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举办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宣教专场活动

2023-09-26 12:12 性质:转载 作者:睿飞无人机 来源:睿飞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RT/12023年9月23日,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为山东科技大学四十余名在校师生举办了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宣教专场活动,对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在无人机研发、智造、...

PART/1

2023年9月23日,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为山东科技大学四十余名在校师生举办了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宣教专场活动,对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在无人机研发、智造、应用、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工业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无人机驾驶执照训考流程及培训基地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参观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无人机展厅及无人机研发、应用情况讲解,让同学们对无人机在各行业的实际应用情况及应用前景有了充分的认知,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对多场景、复杂环境下的无人机应用拓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山科大师生们还参观体验了睿飞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中心,在专业教官指导下学习体验了无人机模拟器飞行、无人机数据采集、无人机智能领域、内业处理等内容。随后,睿飞无人机飞行教官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专业飞场,并进行了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飞行科目无人机360°自旋、8字飞行表演。

01

02

03

04

05

滑动查看更多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将充分发挥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方面具备的优秀师资力量、规范的训考同标准场地,充分发挥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点优势,为广大在校师生、无人机爱好者提供训考一条龙服务。

火热招生

民用无人机执照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开班时间每月4

考试时间每月 28

关于睿飞

睿飞无人机培训学校由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山东省民营百强企业瑞源集团联合共建,专门从事无人机应用、无人机教育与制造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无人机实训教学单位。已获得中国民航局授权、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授权的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定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考试点。

公司教学设备齐全,师资力量完善,具有多旋翼、固定翼、垂直起降固定翼教员共18名,无人机行业飞手30人,教室面积约2200平米,可同时容纳学员80人理论授课,配备30000平方米的实训考试场地,现有多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等训练机型共百余架,可为各行业提供专业机型驾驶员及所需执照培训。 

公司拥有2500平方米的室内无人机科普体验场馆,配备穿越机、VR飞行模拟器、VR太空舱、表演机器人等体验设备,是青少年无人机编程教育科研基地、儿童无人机启蒙活动基地,可为在校学生、无人机飞行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飞行培训和指导,以及国内外专业比赛培训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