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星航新品牌首秀,携硬核新型产品亮相2023湖南航展

2023-09-23 15:00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星航 来源:山河星航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2023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株洲两地盛大开幕。山河星航以“新品牌、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携多款新型产品亮相。同时,山河飞行表...

9月22日,2023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在长沙、株洲两地盛大开幕。山河星航以“新品牌、新征程,新跨越”为主题,携多款新型产品亮相。同时,山河飞行表演队在株洲芦淞通用机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编队飞行表演。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3馆A03展区,山河星航首次展出的高层建筑消防系留无人机系统、SA30U“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和国产化航电系统位于展位中心区域;明星产品SA60L(阿若拉)个性喷涂飞机、未来出行航空器(大众V.MO)再次亮相。除了整机产品业务,山河星航还联合山河通航、山河乐飞组团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内容涵盖航空器整机以及零部件制造、通航运营、航空研学等领域,全面展现山河航空全产业优势。

高层建筑消防系留无人机系统是一款采用系留式大载荷无人机作为空中平台,将无人机和消防车结合起来的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装备。系统由专用底盘持续进行供水供电,作业高度120~200m(SAX120最大作业高度可达120米,SAX200最大作业高度可达200米),可持续作业,灭火剂流量高达3000L/min,相当于一支主战消防枪的出水量,灭火剂喷射距离≥25m,无人机可直接在车顶起降和车内收纳,并自主飞行。无人机供水供电的水管和电缆自成一体并随无人机自动收放,无需人工收纳,实现快速到达、安全高效地消防灭火救援,现场准备时间小于5分钟,极大降低消防人员的体力消耗和伤亡风险。可单独作业,也可以配合其他消防装备辅助作业。

SA30U“长航时”固定翼无人机是一款300公斤级别的中型固定翼无人机系统,最大有效任务载荷95公斤,最大续航15小时,最大平飞速度230公里/小时,实用升限5000米,微波链路测控半径200公里。该系统集成空间大,具备前后两个载荷吊点。

明星产品SA60L(阿若拉)个性喷涂飞机依旧是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打卡、合影拍照。阿若拉是我国第一款取得民航适航认证的轻型运动飞机,具备高高原起降能力、自动驾驶能力,并成功取得美国FAA、意大利、澳大利亚适航认证。该机型在国内市场已累计交付240多架,成为我国通用航空领域的明星机型,成功打败“洋品牌”。

开幕式当天,在动态飞行表演展区——株洲芦淞机场,山河飞行表演队以三机(阿若拉)编队方式从芦淞机场起飞,飞越长株潭直达长沙会展中心主会场上空进行飞行表演,为三地市民和前来展会的嘉宾献上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展会期间,广大观众及飞行爱好者还可以在山河星航展区近距离感受中国民族品牌轻型运动飞机的魅力、在飞行模拟器上亲自驾驶飞机翱翔蓝天,也可与山河飞行员面对面交流、体验飞行带来的乐趣。

山河星航焕新启航,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在载人机、中大型无人机和航空配套服务领域不断探索,为航空领域持续创造中国价值,为中国的航空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