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 | 高巨创新亮相“侨交会2023年越南智能科技展”

2023-09-23 14:55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9月21日至23日,侨交会2023年越南智能科技展,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50家参展企业携逾2000件参展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越南及周边国家...

9月21日至23日,侨交会2023年越南智能科技展,在越南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盛大举行。150家参展企业携逾2000件参展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越南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观众前来观展采购。本次侨交会越南展聚焦中越制造产业合作契机,展出各类适用于工业生产、生活消费场景的智能科技产品,搭建中越企业交流合作平台。

多元展示,共享科技魅力

此次展会上,高巨创新携多款代表性经典产品和技术新品亮相,展现智能风尚,共享科技魅力,充分彰显深圳科技企业的风采。

作为无人机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的先锋企业,高巨创新突破单一品类、单一场景的无人机研发制造,进而自研多种规格、多个使用场景、多个应用领域的多品类无人机,拓展了无人机的应用功能,为无人机赋予更多的使用价值和意义。

室外编队无人机EMO

文化精神的传播者

——参与多场大型官方文化宣传活动

教育编程无人机FYLO EDU+

孩子成长的陪伴者

——引导孩子提升编程学习能力

小型室内编队无人机FYLO MINI

性价比之王

——拓展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可能性

此外,高巨创新还带来了自研水下动力推进装备,和新进军教育领域产品——自研智能协同无人机车、智能协同六足机器人,机械臂等,为展会现场带来了全新的科技风采。

SEAKOOL D2

全球首款的穿戴式水下推进装备

SEAKOOL P1

动能强大的水下桨板推进器

智能教育产品

多品类产品装备、

综合性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

各显其能,共话科技力量

高巨创新持续加强研发创新,促进技术升级,积极开拓新的应用前景和渠道。在此次展会上,为越南及不同国家的观众带来了更多前沿实用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了多品类产品的硬核研发实力和深厚的技术积淀。

本次侨交会越南智能科技展是一次中越科技产业交流合作的契机,切合越南工业4.0时代下传统制造业转型和升级需求。高巨创新希望借力此次展会,一方面,学习其它参展企业的科技产品,友好交流,拓宽视野,进一步自我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包含侨交会在内的高效经贸交流平台,共享商机,挖掘中越两国科技产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可能,探索东南亚市场的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