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船艇” 空海立体化巡逻确保亚运海上竞赛项目安全顺利

2023-09-14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LXTech龙翔科技 来源:LXTech龙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宁波是本届亚运会协办城市,此次亚运会的所有海上项目, 包括海上帆船和沙滩排球均在宁波象山举办,目前,亚运会安保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宁波象山亚帆...

浙江宁波是本届亚运会协办城市,此次亚运会的所有海上项目, 包括海上帆船和沙滩排球均在宁波象山举办,目前,亚运会安保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内的海上安保现场指挥部,宁波市公安局海防支队正在对海上帆船项目的安保工作进行推演。从9月21日 , 宁波象山亚帆中心将进行帆船、帆板等比赛项目, 一共将产生14枚金牌。

为确保亚运会期间竞赛海域内的绝对安全,公安、海警、海事、渔政、等部门出动了30艘船艇开展赛事周边和核心区域的巡查,应对临时出现的突发情况。

与此同时,针对海域内存在的60余个暗礁岛屿,宁波海上安保团队通过无人机+船艇空海立体化巡逻,实现无死角踏勘防控。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海上比赛区域比较大的特殊性,这次亚运会,当地相关部门采取了多种手段,确保运动员从出海开始,到他到达比赛地点的全过程,安保人员都可以全程看得到。

END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