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鼎科技受邀参加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无人机产业发展对接会

2023-09-13 13:01 性质:转载 作者:天津华鼎科技 来源:天津华鼎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9月7日,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辛集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的无人机产业发展对接会在...

2023年9月7日,由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辛集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承办的无人机产业发展对接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中国未来研究会副会长、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会长、天津市科协委员、中国应急管理大学特聘教授阎耀军,天津市未来与预测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优秀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分会会长崔治中,軍地融合(天津) 科学研究院《智能制造无人系统事业部》部长、华鼎科技董事长白长春,华鼎科技总经理白子龙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华鼎科技总经理白子龙就自主研发纯电动太阳能长航时大载重无人机新产品推介发表演讲。华鼎科技专注工业级军用机无人机、新能源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领航电动无人机与人工智能新纪元。在光伏和锂电领域积累的大量技术和人才资源向工业、军用无人机领域发力,经过不懈努力的自主研发,华鼎科技科技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基于自主研发锂电动力系统的长航时轻质太阳能无人机系统HDJS-V22SE 、HD-R410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系统等多款适用于不同行业领域的无人机系统平台,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数据采集服务。其中HDJS-V22长航时轻质电动无人机飞行时间6小时以上,轻质太阳能无人机飞行时间可达8小时以上,此项成果一举突破了世界电动无人机航时瓶颈。其对跑道长度要求不高,也无需加油等保障设备。由于航时超长,完成持久性任务无需频繁更替轮换。使用华鼎科技自主研发的HIT薄型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其高效高能量密度太阳能及储能能源系统和电源管理系统是该无人机的关键技术,此三项技术属国内外首创,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会场展览包含7大展区,设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基础设施、大数据与云计算、元宇宙、智慧城市与数字乡村、数字文化、新能源与能源互联网、数字低碳、数字健康、数字生活、国际与省市、数字河北等15个板块和1个智能网联汽车室外体验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的创新成果、核心技术、尖端产品以及先进应用场景。

本次无人机产业发展对接会,为促进省内外无人机产业一体化发展,提升企业专业化、系统化、集成化、一体化和服务化水平,全方位助推无人机产业提升和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