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一样的开学礼!无人机·航模表演“飞”进校园,酷炫!!

2023-09-12 12:19 性质:转载 作者:宇翔天智航空 来源:宇翔天智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行社团在秋天启航贺南康区第八中学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未觉三夏尽,时序已金秋。9月11日上午,南康区第八中学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一曲《骄傲的少年...

飞行社团

在秋天启航

贺南康区第八中学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未觉三夏尽,时序已金秋。9月11日上午,南康区第八中学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一曲《骄傲的少年》中拉开帷幕。八中无人机·航模飞行社团全体教员、学员在开学典礼中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为八中开学典礼增添了一抹科技的色彩。

01拉开追梦帷幕

当代青少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毕生的目标。以青少年无人机/航模科技教育为突破点之一,探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新模式,我们与有荣焉,责无旁贷。

02绘制梦想画卷

“养正品德谋发展,树正心智谱新篇。”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在无人机的航拍镜头下,朝气的、向上的八中学子们,就像一排排昂扬的白杨树,恭喜你们,新的梦想画卷就此展开。

03承载梦想启航

一场把“蓝天”当“舞台”的表演把科技带进校园,点燃了同学们的“飞翔梦”。别着急,南康区第八中学飞行社团秋季招新,给你逐梦飞翔的机会。

04掌舵“飞扬”人生

在八中飞行社团兰教练的带领下,八中飞行社团的“小飞手”们站在了开学典礼的表演舞台,对于有的同学来说,这或许是他们第一次飞行表演,但对于有的同学来说,飞行表演早已驾轻就熟。

在飞行社团,我们有成熟完备的国家级、省级白名单赛事输送渠道,专业飞行教练、专批实训教室,为每一个梦想飞行的同学,打造筑梦的翅膀。

飞行社团开设课程:无人机竞速班、无人机编程班、无人机足球班、遥感航模班。

飞行社团,等你来报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