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圣智能亮相第六届(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工业级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备受瞩目

2023-09-11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云圣智能 来源:云圣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

9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厂商参展,展会现场行业大咖云集,精彩纷呈。

,时长00:18

第六届克拉玛依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

1

领导莅临  参观交流

在云圣智能展台上,领导和嘉宾观看了解了“虎系”、“圣系”等多项产品在智慧油气建设的创新应用后,对云圣智能取得的成果给予赞扬。

克拉玛依市长(陈凯)一行参观云圣智能创新产品

克拉玛依常务副市长(钱志福)一行参观云圣智能创新产品

高新区主任兼白碱滩区区长(陈科)、高新区政协主席(唐卫东)一行参观云圣智能创新产品

2

万众瞩目  引光如聚

联合创始人&CMO朱胜利博士在接受克拉玛依融媒体中心采访中提到:“工业无人机作为空中卫士,在油气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利用可见光、红外、多光谱、喊话器、激光雷达等多元传感器,可以对油气作业场景进行巡检,发现跑冒滴漏的情况,提前预警,减少损失。”

“云圣智能引领工业无人机2.0时代,真正实现了工业无人机全自主巡检,实现工业场景下无人机数据采集端的全流程无人值守化建设,能有效解放人力物力,提升安全生产效率。”

,时长00:46

云圣智能引发媒体关注

3

精彩分享  聚势赋能

会议期间,朱胜利博士在中国油气开采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论坛做了题为《无人机技术革新驱动石油石化行业数智化发展》的报告演讲。

朱胜利博士指出,随着“双碳”战略的提出,传统能源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心和方向。云圣智能通过全自动机场和工业无人机网格化部署,配合多元传感器吊舱,紧密结合人工智能算法,搭建“机、网、云”一体化的无人值守智能运维体系,与时空融合的四维全息实景系统,在点、线、面的石油石化场景构建一个立体物联网络,切实有效的进行作业区的智慧化运维。这将是无人值守运维系统发展的重要方向和理念!

云圣智能联合创始人朱胜利博士现场演讲

同期,云圣智能解决方案技术专家在产品推介环节对云圣智能智慧油气建设解决方案做了进一步介绍。“在我们所创建的孪生世界中,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切换场景模式,在线通过虚拟空间完成对油气多场景的调度,自动进行信息采集、传输和处理,并用机器代替人类去完成高危险性、强重复性的体力乃至脑力活动,最终完成油气行业无人值守巡检工作模式的创新,实现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即可统揽全局,安全运维,降本增效!

云圣智能解决方案技术专家现场报告

4

开拓场景  创新应用

云圣智能在本次大会全力出击,携圣·宝莲灯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圣Max·战袍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虎鲸·虎穴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等热门产品亮相大会,向到场领导、行业专家展现云圣智能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在油气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应用价值,也迎来了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海外客户的洽谈、交流。

云圣智能展区盛况

圣·宝莲灯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

圣·宝莲灯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由圣无人机、宝莲灯全自动机场、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组成。产品源自莲的仿生学设计,通过极简线条的勾勒,成功将美学艺术与科学技术完美融合,将科技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相融合,产品风格水墨丹青,给世界和人类带来拥有震撼效果的美!

立杆式分体组装设计的宝莲灯全自动机场占地仅需0.25平方米,机场本体重量仅为90kg,可有效降低运维及部署难度;宝莲灯全自动机场仅需53秒就可实现圣无人机电池与吊舱的全自动更换,无需人为干预;圣无人机可实现以宝莲灯全自动机场为中心,7km最大作业半径的巡视覆盖,同时机身四周的四目鱼眼相机、配合高性能解析力,可对未知环境进行全方位智能感知和自主避障探索,能够快速准确地获取油气设施的状态信息,提高监测效率和及时性;基于云圣智能自研3D视觉扫描技术,圣无人机还可对油气田、炼化厂、油气管网进行贴近式、立体化精准采集,输出高精度三维数字模型等。

推荐阅读:云圣新品|圣无人机&宝莲灯全自动机场,震撼登场!

圣·宝莲灯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部署应用

圣Max·战袍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

圣Max·战袍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由圣Max工业无人机、战袍全自动机场、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组成,作为全球首款长航时一库双机的圣Max·战袍全自主巡检系统,也拉开了行业无人机机场规模化应用的全新巨幕!

一台战袍全自动机场可同时停靠2台长航时圣Max无人机,支持双机并行作业与接力作业;整机工业三防等级达IP55,在圣Max无人机68分钟的超长航时下,以战袍全自动机场为中心,即可覆盖8km半径的巡视范围;网格化部署战袍全自动机场后,用户可通过四维全息管控平台轻松实现多台战袍全自动机场和圣Max无人机的集群化调度,形成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的“蛙跳式”管网巡检,足不出户,开启全线覆盖的巡检新模式

推荐阅读:云圣智能新品|圣Max战袍全自动机场一库双机震撼发布!

圣Max·战袍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部署应用

虎鲸·虎穴全自主无人机巡检系统

虎鲸·虎穴全自主巡检系统由虎鲸工业无人机、虎穴全自动机场(虎穴Max固定式全自动机场、虎穴Mini固定式全自动机场、虎穴车载移动式全自动机场)、四维全息管控平台组成。

拥有精密机械结构与智能控制的虎穴全自动机场,可与虎鲸工业无人机协同完成自主巡检全流程无人值守化建设,作为地面物联网的重要信息采集和传输节点,可实现原始数据处理、缺陷图片识别、网格化计算能力

推荐阅读:油气管网巡检难?云圣智能独辟蹊径!

云圣智能

,赞154

新兴应用场景不断涌现,无人机普及之势加速兴起。云圣智能将持续对外推广先进的无人机系统技术,并结合油气行业实际应用需求持续探索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新场景新模式,绘就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