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复合移动机器人MOS,灵活选配

2023-08-07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几年间,优艾智合的复合移动机器人在众多场景中助力智能化升级,成为成熟先进的生产力。在复合移动机器人规模化落地过程中,如何适应复杂且广泛的应用场景,...

过去几年间,优艾智合的复合移动机器人在众多场景中助力智能化升级,成为成熟先进的生产力。

在复合移动机器人规模化落地过程中,如何适应复杂且广泛的应用场景,匹配不同项目中千奇百怪的需求,并快速完成上集成执行器、传感器的协同控制开发,一直是优艾智合思考的命题。

这其中的关键,就是上集成中多种执行器(如机械臂、多轴模组、夹爪等)、传感器(如工业相机、光电开关、超声波传感器等)的协同控制以及相关接口的快速适配问题。

基于深厚的场景经验,优艾智合给出了答案:

MOS(Mechanism operation system),是针对复合移动机器人系列产品打造的上集成部署工具及执行管理系统,通过上集成中多种执行器(如机械臂、多轴模组、夹爪等)、传感器(如工业相机、光电开关、超声波传感器等)的协同控制以及相关接口的标准化和通用化,实现复合移动机器人的快速集成及高效控制。

01兼容

丰富的资源库,多场景适用

兼容市场主流机械臂品牌多套成熟的视觉应用方案兼容各类场景所需传感器及执行器

02复用

成熟的任务复用机制,部署效率更高

一致性校准

单机多点任务复用

多机任务复用

03安全

成熟的协作安全管理机制

上集成运动机构与底盘的动作互锁

雷达区域、安全门触发机械臂减速、停止

机械臂工作时雷达区域组切换

04拓展

成熟的第三方业务及前端系统接入

任务接口协议

硬件实时控制接口协议

通过MOS系统,优艾智合复合移动机器人可以依据场景需要灵活集成不同形态的操作部件,并带给用户良好的无差异化使用体验。同时在稳定安全的基础上,让部署效率和使用拓展都变得更加便捷。作为国内复合移动机器人出货量TOP1企业,优艾智合在复合移动机器人的技术积淀与市场应用方面都展现出巨大优势。优艾智合将持续引领复合移动机器人发展,助力工业智能化升级。

往期推荐




-YOUIBOT-

优艾智合(YOUIBOT)是行业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应用高精度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和软件系统核心技术,基于工业物流、巡检运维两大业务,为全球企业提供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稳定连续、高效的生产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