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洪水中的逆行者:三一机器人的使命与担当

2023-08-07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福建沿海地区遭受台风“杜苏芮”的严重侵袭,引发的洪灾给当地企业带来严重损失。在这场灾难中,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效行动展现出企业社会责任和担...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福建沿海地区遭受台风“杜苏芮”的严重侵袭,引发的洪灾给当地企业带来严重损失。在这场灾难中,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效行动展现出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

在得知台风登陆的消息后,三一机器人公司领导第一时间下达指示,迅速组织当地技术力量,协同经销商开展产品免费检修,确保配件第一时间供应到位,尽一切力量确保客户叉车的正常工作,帮助客户转运物资,挽回损失。他们深知,在灾难面前,企业需要的是争分夺秒的帮助和支持。

随后,三一机器人公司的服务人员迅速行动赶赴客户现场。尽管面对着恶劣的天气和交通状况,但他们仍然以高效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技术能力,迅速展开了叉车的检修和保养工作。而经过检查,服务人员发现,虽然经过洪水浸泡,但三一叉车凭借过硬的防水性能,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在经过艰苦的努力后,三一机器人公司的服务人员不仅进行了三一叉车的检修维护,更尽所能维修了其他品牌的叉车,为物资快速转运提供了重组保障。接受服务的客户纷纷对对三一机器人的服务团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称赞他们的工作专业高效,为挽回企业损失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天时间内,三一机器人公司在漳州、泉州两地的技术团队先后为超过10家客户提供了免费上门检修保养服务,解决因飓风、洪涝导致的叉车故障30余件,帮助客户挽回经济损失近百万元。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三一机器人公司不仅关注产品品质,更在灾难面前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他们的行动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高度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企业挽回损失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保障。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9日,是三一集团在深刻分析行业形势,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全局统筹安排面向未来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具备实力、经验丰富的优质行业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叉车、新能源搬运车、新能源堆垛车、新能源牵引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及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含租赁),智能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的集成应用设备、无人驾驶技术及与其相关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制造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