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场景盒子之「产线配送盒子⌋

2023-08-03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场景盒子解决方案是木牛流马将当下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最硬核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400+物流搬运成功案例提炼加工,固化成的高度标准化、模块化、客制化的基...

场景盒子解决方案是木牛流马将当下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技术、最硬核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400+物流搬运成功案例提炼加工,固化成的高度标准化、模块化、客制化的基于AGV/AMR移动机器人的智能工厂物流搬运解决方案。

制造型企业生产车间,大多需要不同的AGV/AMR完成不同场景下托盘、料框的上下料物流转运任务。木牛流马正是针对这一点,提出了“场景盒子”这一模式,覆盖多种生产需求。本次介绍的是产线配送盒子,其作为场景盒子的一种,是AGV、AMR产品的多种移动机器人集中部署,链接堆垛机、输送线、包装线、电梯和升降机等一体化场景。主要适用于3C电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等行业。

案例应用

1

3C电子行业

客户痛点

•生产车间面积大,物料种类多,系统对接杂

•线边物料堆放混乱,容易出错,难以管理

•物料搬运频次高,人工需求多,招工难

解决方案

•多台潜伏式移动机器人及时配送原料和回收空料框

•多台迷你型堆垛移动机器人自动对接输送线,完成原材料和成品转运

•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混合调度移动机器人,无缝对接客户WCS/WMS

•智能充电系统,实现移动机器人7×24h全天候运行

实现价值

•完美实现自动上下料,效率提升35%

•无缝对接WCS/WMS系统,数据管理更清晰

•及时配送物料堆放更整洁,准确率达100%

•三班节省了85%操作工,降低了人力成本

2

机械制造业案例(5G)

客户痛点

•园区地域跨度大,涉及三座不同的部件工厂

• 产品种类丰富,物料种类多,系统对接杂

•物料搬运频次高,人工需求多,招工难

解决方案

•多台潜伏式移动机器人及时配送产线原料

•多台牵引式移动机器人牵引料车完成物料跨厂区远距离搬运

• 多台叉式移动机器人完成多种不同型号空满托盘的转运

•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混合调度移动机器人,无缝对接客户WCS/WMS

•智能充电系统,实现移动机器人7×24小时全天候运行

实现价值

• 实现工厂内部物料自动化流转

• 无缝对接WCS/WMS系统,数据管理更清晰

• 生产效率提升35%,减少人工操作失误

•三班节省了90%操作工,降低了人力成本

场景盒子系列介绍将逐步更新,敬请期待

— 技术 产品 场景融合 —

END

关于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新区、昆山和德国多特蒙德分别建有管理总部和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软件测试中心与海外供应链和研发基地。

木牛流马拥有复合型工业车辆无人驾驶导航系统、多车集群调度系统、复杂运动控制系统、远程数据采集系统、视觉AI技术、完整的产品设计制造供应链体系等核心能力,10000+㎡移动机器人生产制造基地,60+移动机器人产品。

为客户提供基于AGV/AMR移动机器人产品的智能工厂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目前木牛流马已有400+成功案例,项目覆盖光伏、锂电、3C电子、纺织化纤玻纤、液体食品、汽车零部件、有色金属、印刷、医药、烟草、化工、家具、电力等行业。

推荐阅读

劢微机器人为「汽车零部件制造」数字化进程“加速”,实现场内智能物流升级

镭神智能无人叉车招商大会暨产业交流会徐州站开启

口碑+丨香港邮政联合极智嘉建立全港首个机器人邮包分拣系统

临工智科墨西哥项目AGV顺利发车,启航北美新征程

用户之声│打造香薰行业数字工厂,中力智能物流助力香飘万里

海豚之星机器人惊艳亮相2023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维感科技DS系列RGB-D相机应用于并联机器人的动态跟踪抓取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