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爱沙尼亚训练地面自主军事机器人为未来战争进行准备

2023-07-29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未来的战争场景中,自动化的机器人有望在地面部队的辅助或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这种未来的战争模式正在爱沙尼亚的一个特殊训练区域进行模拟演练。为了迎接这个机器人化的战争时代...

在未来的战争场景中,自动化的机器人有望在地面部队的辅助或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这种未来的战争模式正在爱沙尼亚的一个特殊训练区域进行模拟演练。

为了迎接这个机器人化的战争时代,机器人制造商和他们的机器人士兵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个专属的训练场地。在爱沙尼亚这个小国的军事训练区,来自九个不同国家的11家国际公司有机会展示他们的自动机器人的实战能力。

军用机器人将在未来的战场上自主工作

这场为期两天的测试在多种地形进行,包括土质道路、林间小径、茂密的田野或森林。这些测试是在来自芬兰、德国、荷兰、挪威、瑞典和英国的军事和自主技术专家的监督下进行的。

这些机器人实质上是小型的全地形车辆,具有携带设备或使用武器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他们具备自我决策的能力,能够针对现场出现的难题做出反应。在实战中,他们将配合部队作战,提供补给,或者管理前线最后一英里的后勤需求。

全副武装的前线机器人

这些全副武装的机器人甚至可以直接被派往前线,通过解除敌方阵地的战斗力,从而保护人类士兵的生命。开发这样的机器人无疑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而通过这样的实战演练,机器人可以遇到新的复杂环境,需要在这些环境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以便继续执行任务。

在两天的演练中,机器人们面临着越来越严峻的挑战。他们需要独立完成导航、规划路线、避开障碍物等任务,这都需要他们独立决策。在这些演练中,他们还需要展示出与人类队员协同合作的能力。对于一些机器人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接触并应对这样的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