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到 2030 年,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收入将超过150亿美元

2023-07-29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ABI Research的研究预测,到2030年,全球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的收入有望突破150亿美元,与此同时,仓库管理系统(WMS)的收入也预计将超越100亿美元。ABI Research的供应链管理...

据ABI Research的研究预测,到2030年,全球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的收入有望突破150亿美元,与此同时,仓库管理系统(WMS)的收入也预计将超越100亿美元。

ABI Research的供应链管理和物流行业分析师Ryan Wigg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三年的全球供应链挑战凸显出了数字化和库存管理更深度重组的必要性。劳动力短缺、地缘政治贸易变化以及库存过剩等问题不断给仓库运营带来压力,对此最为敏感的依然是那些对数字化转型关注度较低的组织。”

ABI的研究进一步指出,AS/RS供应商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供应商在结构化自动化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同时,成熟以及新兴的WMS供应商也不断引入新功能,对手动和自动化的工作流程进行调度和优化。

研究还强调,对硬件和设备的大额投资预计将提升工人的生产力。尽管自动化设备的应用逐步普及,但体力劳动者的参与仍是必需的。预计到2030年,仓库工人手持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将以每年20%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对比2022年,2023年新建仓库的数量预计将下降35%。这种新建筑物数量的暂时下滑并不会持续太久,预计在全球电商业务的复合年增长率大幅提升的驱动下,到2030年仓库的建设将继续稳步增长,预计履行中心的发展率为18%。

Wiggin还补充道,“大型组织成功部署的案例将进一步刺激中小型企业采用相关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必须继续提供易于采用的服务,例如即服务模式和可扩展的结构,并且寻找与互补技术的合作伙伴,这将成为部署市场领先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关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