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鹰航空公司与机器人公司、物资部联合举办招标投标法专题培训讲座

2023-07-29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 海鹰航空 来源: 海鹰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树立集团公司“五讲四要”依法治企新理念,持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强化招投标领域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树立集团公司“五讲四要”依法治企新理念,持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强化招投标领域合规管理、防范合规风险,7月26日,由海鹰航空通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航天科工智能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飞航捷迅物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招标投标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勤律师授课,三家单位的公司领导、法务部门和主管招标采购工作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机器人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刘爽作开班动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招投标工作对企业提高经济效益、提升竞争力、节约成本起着重要的作用。

培训中,赵勤律师以招标投标法律问题为核心,在内容上兼顾招投标全流程的规则与实务两个层面,介绍包括招标、投标、评标、中标、签约、履行、变更过程中的规则和实务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并通过案例分析提供可能的解决思路。本次培训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积极提问,就招投标工作中的困惑与赵勤律师进行了沟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海鹰航空公司二级专务、工会主席马春勋同志作培训总结,他提出本次培训对招标投标领域合规管理具有重要作用,业务领域合规既是维护国家利益的要求,也是具体业务人员的行为准则和依据。我们还要注重提升经营意识,完善投标报价体系,保护公司利益,共同促进科技进步和事业发展。

后续,海鹰航空公司将持续推进法治宣传月普法活动,着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大众化传播,积极培育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摄/付玉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