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豚之星机器人惊艳亮相2023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23-07-25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 AGV网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22日,2023年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海豚之星机器人作为业内轻小型工业移动机器人的代表者,此次携旗下四大主打搬运机器人惊艳亮相...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22日,2023年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

海豚之星机器人作为业内轻小型工业移动机器人的代表者,此次携旗下四大主打搬运机器人惊艳亮相2023青岛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现场

展会上,海豚之星机器人接待了来自山东本土、北京、天津、河北等城市的广大客户。

这也是海豚之星第一次参展北方区域的自动化展,通过此次展会海豚之星零距离的向广大客户展示了海豚之星的AGV产品运行场景和模式,让客户对自动化的概念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在本次展会上,海豚之星接待客户的流量达到了几千人次。

相较于华东或华南的展会而言,在人流量上几乎相等。这也表明,在以重工业、国企和央企为主的北方市场,智能化需求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

展会AGV明星产品介绍

AITEN ROBOTS

MP10S

MP10S为海豚之星明星产品,曾在2021年度获得“德国红点大奖”。

AGV整车采用SLAM激光无反自主导航,可在部署后快速扫描环境,并建立数字化模型和地图,实现±10mm的精准定位。

MP10S采可灵活地进入低窄空间作业,通道宽度仅为1936mm,能适应复杂工况。AGV搭配360°高精度传感器,产品能够智能避障、原地转向。并配备前置安全触边,左右急停按钮多重防护,保护设备及货物安全。

MP10S在低电量、无任务时会自动回桩充电,可全天候作业。

APe15

APe15搬运机器人可实现人机协同运行,既可单机使用也可多机运行。

APe15单机版可实现快速部署,无需部署网络。

其通道宽度仅为1950mm,方便在窄通道内运行。并可进行手动和自动灵活切换,根据实际场景自由选择,满足大多数工厂内部的使用需求。

该车与APP软件交互,使用PAD操作,简单方便。

AM1516

AM1516窄通道搬运机器人适用于平面搬运、产线接驳等场景。

AGV额定荷载1500kg,举升高度1600mm,通道宽度仅为2000mm,适合窄通道运行,更多应用于对接智能立库,将货物从输送线搬运到生产线上,至少提升40%的搬运效率,AM15搬运机器人的加入让整个运输动线更加流畅。

体积负重比优越,车体自身重量较小,能够在二楼或者以上楼层自由运行。

ALV05

ALV05是全向车型,可以左右横移,转弯半径更小,通道宽度仅需1325mm,能够适应窄通道运行,节约运输空间。

额定荷载500kg,车身尺寸1670*1040*800mm,能够在狭小空间进行货物的搬运和存储。

ALV05车体尺寸小巧配合全向移动,让搬运机器人运行更加灵活,更好地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海豚之星机器人通过此次展会,不但向北方市场近距离的展示了AGV产品,也进一步了解的市场的需求,提升了海豚之星的品牌知名度。拥有丰富潜力的北方市场接下来也是海豚之星机器人的核心市场之一,海豚之星不但要继续参加区域性展会,也要加大力度开发和拓展渠道,在核心城市开设“海豚之星机器人城市展厅”,以满足北方市场广大客户的需求。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做AGV无人叉车、机器人应用的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核心主产品有:AGV无人叉车系列产品(AP系列无人搬运车、AS系列无人堆垛车、AE系列无人叉车、AT系列无人牵引车、AR系列无人前移车、MT系列无人平台车);协作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抛光打磨、装配组装、上下料、焊接、码垛、搬运、复合移动等)。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研发团队由UCD留美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通过团队的努力,目前已取得SLAM激光导航技术、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在产品创新方面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并已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3000多平米的厂房,为保证产品质量和持续创新,在研发方面投资建立了AGV无人叉车导航定位测试车间和AGV无人叉车试验场,并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模拟演示,确保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海豚之星致力于做AGV无人搬运领域的领跑者,让智造改变生活!公司秉承“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持奋斗,做永不放弃的海豚人!”的企业精神,用科技创新追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用真诚和信任助每位员工持续进步,共同拼搏并分享财富,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