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旷视四向车系统入选“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赋能典型案例”

2023-07-19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旷视机器人 来源:旷视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以“智能涌现,重塑未来”为主题,聚焦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发展等热点问题。旷视在智慧物流场景...

近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以“智能涌现,重塑未来”为主题,聚焦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发展等热点问题。旷视在智慧物流场景的核心硬件产品——旷视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凭借其在食品冷链、新能源、医药、鞋服、制造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入选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赋能典型案例

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受邀参会,并发表了《AI,让物理世界更美好》主题演讲。唐文斌表示,大模型将开启AI新技术范式,并介绍了同紫宸科技、赣锋锂业的合作以及建盏AI溯源系统在保护非遗文化方面的应用情况。

旷视机器人致力于将AI、机器人技术和物流自动化系统相结合,助力企业完成数智化升级,从而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体验的高质量发展。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正是这条技术路径的产物。作为旷视推动软硬一体化的代表性产品,四向车自发布至今,已广泛落地应用于食品冷链、新能源、新医药、鞋服、智能制造等众多行业,中粮、万纬冷链、赣锋锂业、紫宸科技、公牛、松下等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纷纷选用。


旷视托盘四向车—2023年高光时刻

1
2023/1 获雷峰网2022《飞天入地出海》年度科技榜“仓储物流机器人标杆奖”
22023/1 获机器之心“最具商业价值解决方案 TOP 30”
32023/5 获颁中国地区首张四向穿梭车系统CE全指令认证证书
42023/5 入选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
52023/6 获2023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创新产品“金奖”

同时,在本届大会上,旷视以“模型伙伴”的身份,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第二批成员名单。面向未来,旷视将积极拥抱多模态大模型,将大模型与机器人等硬件载体结合,针对需要复杂决策的物联网场景打造行业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