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品 | S20小型无人机机场:轻巧智造,轻松应对复杂场景

2023-07-18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复亚智能 来源:复亚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复亚智能推出全新的S20小型无人机自动机场,具备一体化设计、快速部署、无人值守、快速起飞、高效作业能力,适配DJI Mavic 3行业版无人机,专为中低频巡检巡逻...


复亚智能推出全新的S20小型无人机自动机场,具备一体化设计、快速部署、无人值守、快速起飞、高效作业能力,适配DJI Mavic 3行业版无人机,专为中低频巡检巡逻和应急场景量身打造。

S20具备卓越的可靠性和灵活的业务适应性,配置全新的软件系统、丰富的挂载、全流程安全保障机制等,软硬件一体化实现了全方位的业务应用。

复亚智能

,赞13

极简设计:更高性价比

S20机场进行了结构精简、设计优化和技术升级。基于数百套实地部署使用经验,采用单动力源组合结构、优化电气架构、合并相同功能原件、合理电气设计和排布,同时突破性采用重力归中功能和降落方式升级等,降落自动归位,使得维护更方便,保障强稳定性和业务能力的同时“减负增效”,大幅降低整体重量,具备更高性价比,进一步赋能低空天网的广泛应用。

△70kg轻巧设计,两人即可轻松搬运

轻巧设计和强大性能成就了其多元部署可能。机身重量低于70kg,两人成年人即可抬起;依托精准的降落技术和突破性重力归中功能,实现机场单边不大于0.7m,可直接进入电梯,便于搬运,更小占地,选址轻松,节省部署成本。

机场支持内网无线路由模块,只需要插入电源,机场就能自动联网使用,一天内即可完成部署工作,快速投入巡检作业。

△机库通过多项专业测试,具备高环境适应性。

电池保护: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这款设备的无人值守设计和快速充电功能是其一大亮点。内置电池管理系统可智能识别电池温度,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充电时间少于40分钟,大大提高了无人机巡检的工作效率和设备利用率;机场的定时充电功能,可以随时保证无人机时刻待命,随时出动。

极速响应:无人值守,高效作业

融合全自动无人机飞行系统,高度集成的无人机机场具备高效作业能力。

■最高46分钟超长续航能力(双电池配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60秒内快速起飞,满足应急飞行的需求;

■除自动化作业外,还支持远程人工手动操作,让任务执行更加灵活高效;

视觉和RTK融合的降落算法,支持24小时飞行作业,带来全天候守护。

丰富挂载:满足多种场景的作业需求

智方 S20 还具有丰富的挂载适配性,丰富挂载可适应多种场景的作业需求。支持空中喊话指挥,还是夜间应急照明等,具备高度能力适应。

安全可靠:为飞行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智方 S20 会自动判断作业条件,保证作业的安全进行。它的抗风降落算法低电量判断逻辑以及北斗定位技术等,都为无人机的安全飞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机库通过多项专业测试,具备高可靠性。

作为最新款的小型无人机自动机场,智方S20适配DJI Mavic 3 行业版无人机等机型,提供了一站式、全面的解决方案,无论在城市、道路、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还是在电网巡检、道路巡逻、消防应急等复杂应用场景,都能卓越发挥,彰显出高度的安全性和适应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