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 CHINA,FAAM中国在8.1馆C032-1等您~

2023-07-15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FAAM电池 来源:FAAM电池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28日, FAAM中国将参加上海国际AGV小车与智能仓储展览会(AGV CHINA), 这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AGV小车展览会。From July 26 to 28, FAAM...

7月26~28日, FAAM中国将参加上海国际AGV小车与智能仓储展览会(AGV CHINA), 这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AGV小车展览会。

From July 26 to 28, FAAM CHINA will participate in AGV CHINA, which is currently the most influential and professional AGV car exhibition in China. 

作为此次展会的参展商,FAAM中国将携技术与设备一同参展,期待与业界专家探讨交流产业走势,开拓合作机会,推动中国AGV小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This time, FAAM China will bring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 together, looking forward to discussing industry trends with industry experts, exploring cooperation opportunities, and promoting the healthy and rapid development of China's AGV car industry.

愿所有遇见,皆是成长!法阿姆中国在8.1馆C032-1与您不见不散~

May all encounter is growth! Faam China will wait for you in Hall 8.1 C032-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