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伙伴丨图漾科技携仙工智能标准产品 SFL-CBD15 亮相 Vision China 2023

2023-07-14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 月 11 日-13 日,Vision China 2023 上海机器视觉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仙工智能合作伙伴 3D 机器视觉领先企业图漾科技携多款 3D 视觉方案亮...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7 月 11 日-13 日,Vision China 2023 上海机器视觉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仙工智能合作伙伴 3D 机器视觉领先企业图漾科技携多款 3D 视觉方案亮相,并重磅展出仙工智能 2023 新款智能叉车 SFL-CBD15。

图漾科技展台设置单独的移动机器人动态展示区,SFL-CBD15 做正反向叉取搬运作业。

SFL-CBD15 视觉系统配备图漾 3D 工业相机 FM851-E2,高帧率大视野,可达毫米级精度,适配多种物流应用场景,性能稳定,安装简单易维护

专业的 3D 工业相机提升 AMR 运行精确度,支持 AMR 自动识别栈板并进行叉取,保障整个搬运过程更加稳定可靠

SFL-CBD15 是今年仙工智能与合作伙伴合力联合打造的一款地面式智能叉车,身材小巧负载不减,宽度不到 1m 完美适应窄道,负载更强可达 1.5T。

除了 3D 工业相机,SFL-CBD15 的电池模块也配备仙工智能与合作伙伴博力威最新推出的模块电池,支持最大 46A 快充,充电 1 小时,单电池续航 4-6 小时,双电池续航 8-10 小时,电池快换只需 3 分钟,节能更高效。

今年上半年,50+ 家合作伙伴携仙工智能 AMR 标准产品出展全球。仙工智能致力于持续深化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战略,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造车解决方案和标准化产品组合。

未来,仙工智能将持续拓展更多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建蓬勃向上、和谐共赢的生态氛围。

····

 
关于仙工智能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世界小型足球机器人比赛 RoboCup 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器和数字化软件为核心的产品组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产品组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与集成商共同帮助终端工厂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往期回顾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