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智能化、无人化、定制化托盘回收系统

2023-07-13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罗伯特木牛流马 来源:罗伯特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托盘搬运是仓储中心里最常见的物流运作场景,而自从AGV/AMR成为物料无人搬运的重要环节后,企业纷纷开始大规模引进AGV,从而达到智能化、无人化的目的。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

托盘搬运是仓储中心里最常见的物流运作场景,而自从AGV/AMR成为物料无人搬运的重要环节后,企业纷纷开始大规模引进AGV,从而达到智能化无人化的目的。木牛流马作为一家专业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创造性设计独家方案

传统的叉车和人工拖车搬运空托盘耗时费力,且存在着安全隐患,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投入,木牛流马为客户设计了托盘回收系统,搭配AGV自动作业来替代原先的人工搬运空托盘作业,从而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木牛流马”托盘回收系统可存储多个空托盘,支持定制,利用传感器和计数器实时准确判断空托盘的数量。达到在无托盘拆分机情况下,AGV动态叉取空托盘的智能化作业。

当AGV将整摞空托盘运输至托盘回收系统,通过托盘回收系统上设置的高度开关状态,可以将空托盘数量上传给调度系统,调度系统调度AGV自上而下逐一取用空托盘用于输送或者码垛,以实现拆盘机的功能。通过调度系统,AGV也可以将空托盘逐一运送至托盘回收系统,以实现码盘机的功能。

,时长01:21

技术特点

1.托盘回收系统通过光电开关和远程PLC的方式由调度系统实现拆盘码盘功能;

2.托盘回收系统配合AGV可以代替传统的码盘机和拆盘机的功能;

3.托盘回收系统相比较码盘机和拆盘机造价更低;

4.相比拆盘机结构简单,无机械顶升运动部件,可靠性更高;

5.相比拆盘机,托盘回收系统分发托盘时,空托盘自上而下取用,托盘无相对运动,托盘不易损坏。

— 技术 产品 场景融合 —

END

关于木牛流马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新区、昆山和德国多特蒙德分别建有管理总部和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基地、软件测试中心与海外供应链和研发基地。

木牛流马拥有复合型工业车辆无人驾驶导航系统、多车集群调度系统、复杂运动控制系统、远程数据采集系统、视觉AI技术、完整的产品设计制造供应链体系等核心能力,10000+㎡移动机器人生产制造基地,60+移动机器人产品。

为客户提供基于AGV/AMR移动机器人产品的智能工厂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目前木牛流马已有400+成功案例,项目覆盖光伏、锂电、3C电子、纺织化纤玻纤、液体食品、汽车零部件、有色金属、印刷、医药、烟草、化工、家具、电力等行业。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