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星火汇聚,逐梦同行—华诺星空“星耀计划”正式启航

2023-07-13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华诺星空 来源:华诺星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S七月之始,枝头蝉鸣,带着毕业季对未来的憧憬与对新征程的期待,一群青年背着行囊从全国各地来到了华诺星空,开启了他们踏入职场前的第一次培训——星耀计划...

NEWS

七月之始,枝头蝉鸣,带着毕业季对未来的憧憬与对新征程的期待,一群青年背着行囊从全国各地来到了华诺星空,开启了他们踏入职场前的第一次培训——星耀计划训练营。

1

谆谆教导,点亮智慧

在7月3日的开营典礼中,继人力资源部开场宣贯了训练营培养和发展方案后,华诺星空董事长韩总为学员带来了《入职第一课》培训。韩总表示华诺星空是一艘整装待发的航母,大家作为星耀计划的第一批学员,是公司未来走向远方的人才基础,公司在发展中会为新人提供良好的条件和公平公正的成长机制,期望大家将华诺星空作为职场、技术和人生的起点,未来在雷达领域创造更大的辉煌。

公司董事长韩明华致辞

在韩总拉开星耀计划的序幕后,一堂关于《公司介绍&企业文化》的课程更是让每一位新员工走进了华诺,通过参观展厅让大家深入了解华诺星空的历史,感受它16年来的成就与辉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 鼎立风华,诺行天下!”,这是华诺的核心价值观;“聚焦智能感知、认知、控制技术,提供实体空间安全领域创新产品和系统集成服务,共建安全世界”,这是华诺的使命,也是华诺作为国内民用雷达领域的先行者和创新者的孜孜追求。

2

大咖授课,精彩荟萃

为了加速每一位新员工融入公司和职场环境,人力资源部安排了入职通用系列、研发专业系列、产线参观和职业技能提升系列课程,助力新入职的校招生快速掌握公司各项应知应会的文化制度和知识,了解雷达领域各项技术,训练高效能的职业素养,完成校园人到华诺人的角色转变。

3

团队融合,共绘蓝图

在拓展活动中,通过体验式培训的方式,让新员工增进彼此的了解,融入团队,领会团队沟通协作的要素。在一次次活动PK中,激发了学员拼搏和持续挑战自我的精神,共同努力达成团队目标。

4

学员反馈

罗荣昌

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制度,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与新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互交流受益匪浅。同时,进行了高效能人士的习惯培训,学到了很多能够让自己提升的方法。

学会了如何高效完成工作,收获了许多专业知识,为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铺垫了基础。

李小军

张宇新

新入职的同学互相能更快的融入公司,能够很好的了解公司各个部门的分工职能,雷达的系统知识。最后两天的培训能使我们对职场和职业规划有了全新的认知。

让我对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让我更加了解公司的方向,能让我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公司共同前进。

王聪翱

为期五天的星耀计划—入职培训已圆满收官,接下来,学员们将进入部门1V1导师带教阶段,他们将在部门导师的全程辅导和监督下,通过在岗学习和实践,持续在技术领域成长和提升。

让我们与新员工们一起站在新的起点、迈出新的征程、获得新的成就、谱写新的华章,携手华诺星空,走向新的辉煌。

【关于华诺星空】

作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华诺星空以“共建安全的世界”为企业使命,深耕于智能感知与控制技术。华诺星空旗下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产品,包括生命探测、低空防御、边坡形变监测、出入口管控、区域警戒、穿墙探测、智慧交通等系统,广泛应用于应急、军警、司法、能源及交通领域。

自2006年成立以来,华诺星空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创新,截至2023年2月,公司获得各项专利达330项。华诺星空团队成员均参与过多次重大应急救援任务,专业素质过硬,有优秀的临场应变和应急处突能力。

华诺星空

公司已形成以全域安防、安全应急、智能感知、无人系统、智慧交通五大产品线为主的产品族群,源源不断地为应急、司法、公安(含武警)、人防、机场、石化、电力、交通等行业的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4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