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会进行时丨直击LogiMAT China(上海)物流展现场 精彩速递

2023-06-15 11: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China 2023 于 6 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开幕!LogiMAT China 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领先解...

LogiMAT China 2023 于 6 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盛大开幕!LogiMAT China 专注呈现内部物流前沿科技,构建物流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尖端技术,领先解决方案的独特展示平台。LogiMAT China 由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物流机器人企业(无人叉车、AGV/AMR)参展,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场景。其中,涉及物流机器人及其核心配套件的品牌展商(部分)列举如下:

兰剑科技有限公司

兰剑智能具备全系列AGV产品自研能力以及全流程系统软件(RCS、WMS、WCS等)的开发能力。目前兰剑智能的AGV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智能制造、石化、烟草、医药、电力、快消、日化、物流等各个行业。

杭州慧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慧仓科技立足于高速立体的仓储自动化核心技术,聚焦标准化、模块化的高速立体存储和分拣两大创新产品线。公司由机器人及实时控制领域的两位美归教授联合创办,核心团队凝聚了物流装备、仓储运营等行业的精英人士,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和完善的生产实施能力。

慧仓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造、流通和终端等环节,以“省人省地、双管齐下”为突出优势,可节省70%以上的人工和占地。慧仓产品具备快速实施、灵活搬迁的显著特点,为客户提供高投入产出比、高灵活性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如意西林叉车坚持以全球性技术同步开发为理念,拥有世界一流硬实力,采用激光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加工中心、机器人焊接、自动喷涂流水线等800多台自动化先进工艺与设备。建立了完善的质检体系,实现了现代化和数字化检测。公司已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浙江微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微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国际化“五位一体”的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专业制造商。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诺力集团是一家发轫中国、布局全球的国际化公司,于2015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设立20余年以来,诺力集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逐步发展为能够同时提供物料搬运设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AGV及其系统、供应链综合系统软件以及智能制造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合肥搬易通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

凯乐士科技(GALAXIS TECHNOLOGY),成立于 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一流的技术专家和团队。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拥有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 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高速提升机、AGV、 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 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公司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视觉导航移动机器人企业,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亚洲出货量、市占率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拥有前瞻性的视觉导航AMR和全球领先的集群调度系统,以及全球化的销售、服务和运营能力。

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微至是行业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视觉及工业传感器供应商,客户涵盖国内主要快递、物流及电商企业。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装备、智能制造企业。

作为全球少数几家掌握智能物流装备系统及其核心部件研发、设计、生产一体化能力的公司,中科微至为快递、电商、机场及制造业企业提供输送、分拣及仓储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提供电动辊筒、工业级条码/二维码识别、体积测量、2D/3D视觉引导定位、缺陷检测等智能制造场景应用所需的核心部件。

苏州希倍优辊轮有限公司

公司全系产品拥有良好的抗老化、抗耐磨、抗撕裂、承载压力大、低内生热等性能,PU 轮产品包胶牢固可靠,不脱胶,使用寿命比常规产品高2倍以上,减少你们脱胶的烦恼。广泛用于各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我厂热诚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莅临商洽指导,携手共赢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星猿哲科技(XYZ Robotics)致力于推进机器人全自主感知与柔性操作,提供机器人手眼协调平台软件与 3D 视觉硬件产品。成立于 2018 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覆盖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实施落地 1000+ 视觉应用,服务了汽车、新能源、金属机加、医药、电子、消费品等行业头部客户。公司累计获得 1 亿美元融资,并获上海市专精特新、潜在独角兽企业等多项荣誉。

北京旷视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旷视机器人承载“供应链物联网”战略,基于云、边、端等平台的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创新,打造AIoT软硬一体化产品和创新的“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AS/RS+AMR+AI),应用于智慧微仓、智慧大仓和智慧园区三大场景,助力提升整体供应链的成本效益和灵活性。

爱极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团队具有革命性意义:终结AGV的时代并开启IGV的未来。愿景已成为现实,其名称为:AGILOX。

AGILOX的员工是真正的专家,他们有话要说。例如,关于企业文化作为创新的温床。或成为有远见的思想家,而不仅仅是接受指示。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是什么让他们的专业如此迷人。或者为什么他们都是创新经理。

金锋馥(滁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锋馥,创立于1984年,一家在全球设有5大制造基地,6大海外战略合作商,覆盖20个国家,专注于自动化科技装备的全球化制造商。锋馥集团董事长刘承翰创办锋馥品牌以来,自始至今始终秉承“匠心.创新.人本”的品牌理念,为锋馥发展注入持久活力,推动进入全球化发展的快车道。

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

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ASR货架机器人、协同机器人及各类设备智能调度、控制系统,提供一站式物流智控服务的企业。面向全行业提供柔性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可感知、可链接、可调度的智慧柔性货架物流解决方案。专注空间的置换与重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公司大量吸纳中高级人工智能、物联技术研发人员,建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省市两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研究生工作站、博士工作站等研发平台。

展会以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已任,助力会展业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建设现代化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也将继续创造更多的奇迹,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充满希望。 展会还将持续进行,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的最新展会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自动系统教用户何时与人工智能助手合作
    人工智能模型能从图像中找出规律,其效果往往比人眼更好,但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放射科医生使用人工智能模型来帮助她判断病人的 X 光片是否显示出肺炎的迹象,那么她什么时候应该相信模型的建议,...

    2023-12-26 09:01

  • 中国科学家研究数字孪生系统可加强人机协作产品装配
    机器人系统已被引入许多现实世界的环境中,包括一些工业和制造设施。在这些设施中,机器人可以协助人类装配线和仓库工人,高精度地装配产品的某些部件,然后将其交给负责执行其他操作的人类代理。...

    2023-12-26 08:58

  • 如何减少仓库事故发生?
    工作场所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也是企业取得持续成功的先决条件。根据欧盟统计局的一项研究,2020 年因机器、工具、运输工具或搬运设备失控而造成的致命和非致命事故数量最多。在这这篇文章中...

    2023-12-25 09:54

  • 2024 年这些关键考虑因素可确保您的仓库面向未来
    随着2024年的到来,仓库管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仓库运营者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机遇。本文旨在探讨若干关键因素,这些因素对确保仓库能够高效、可持续地运作并面向未来发...

    2023-12-22 09:58

  • 《机器人革命:推动智能工厂的五大数字化趋势》
    在工业自动化的历程中,机器人技术一直是进步的重要标志。迄今为止,经典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大规模生产,而在规模较小的工业公司中,由于缺乏基于需求的、经济高效且灵活的机器人产品,使用机器人...

    2023-12-22 09:43

  • 波兰西里西亚理工大学和 AIUT 开设自主移动机器人实验室
    它们不需要操作员或司机。它们可以自行安全地运送货物和人员。无论是在工厂的动态环境中,还是在城市道路上,它们都能毫不费力地行驶。自动驾驶汽车正在成为工厂内运输自动化过程中的一个关键解决...

    2023-12-22 09:05

  • 应对工人短缺,自动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竞争的必需品!
    如何用自动化解决工人短缺问题。自动化是支持人工劳动力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严重。2023 年,路透社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创纪录的 53% ...

    2023-12-20 09:03

  • 2023 年 12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 -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移动机器人 "用户论坛将首次与 6 号展厅的 AGV 和 AMR 供应商展相辅相成。 来自论坛-基金会(Forum-FTF)的专家将...

    2023-12-20 08:59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6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7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