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空中出租车开发商Eve完成了eVTOL主要部件的试验

2023-06-03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部门Eve Mobility称,它在推出下一代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过程中已经通过了两个里程碑,包括测试其未来原型...

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电动起飞和降落(eVTOL)部门Eve Mobility称,它在推出下一代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过程中已经通过了两个里程碑,包括测试其未来原型飞机的重要部件。

尽管Eve被认为是空中出租车和其他城市空中移动飞机的前线开发商之一,但它是几个领先的eVTOL公司之一,还没有为其未来计划生产出完整的原型。因此,它现在正通过测试关键部件而取得进展的消息可以被解释为表明一个完整规模的飞机正在逐渐形成。

Eve说,它完成了对其未来eVTOL空中出租车的螺旋桨单元的试验,对空气动力学性能、振动、负载和声音轮廓的读数已准备好用于建模和更广泛的飞行器开发。对部件的几个概念性变化进行了测试,以衡量除其他考虑因素外,哪些部件具有最佳的能源效率和预计运营成本表现。

除此之外,Eve说它已经开始把为eVTOL操作而设计的垂直升降旋翼放在它为此目的而设计的一个定制的卡车安装平台上进行测试。在这些外出活动中所涉及的向前运动,可以在空中滑行飞行的过渡阶段测量转子的有效性。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研究一种“升降+巡航”配置,将旋翼专门用于垂直飞行,并在巡航时使用固定翼飞行。夏娃说,这种缺乏大多数eVTOLs所依赖的枢轴动作的做法,使运动的经济性得到了提高,减少了其空中出租车的磨损、撕裂和维护。

在这项工作的基础上,Eve公司相信它可以在今年下半年结束对目前正在检查的主要元素的测试,以生产出一个完整的eVTOL原型。预计这将为其2026年启动空中出租车服务的目标及时完成全方位的试验和认证工作。

Eve公司项目管理和运营副总裁Altissimo说:“我们对迄今为止的项目开发活动非常满意,随着我们走向选择主要供应商和最终确定我们的飞机系统架构,取得非常好的进展。我们继续投资,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目标是开发一款成熟的飞机,以便在2026年获得认证并投入使用。”

在其他方面,Eve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其原型城市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工作,该系统包含了实现不久的将来的空中出租车服务所需的概念和服务。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使用直升机作为eVTOLs的替代物,结合模拟地面、基础设施、设备和乘客元素,对该平台进行了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