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赋能5G智慧工厂,助力鞋服企业“智造”树标杆

2023-06-02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塔斯克机器人 来源:塔斯克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与福建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一行前往知名鞋服企业的5G智慧工厂实地走访。其中,塔斯克APR托盘机器人的现场展示获得高度...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Tuskrobots)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与福建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一行前往知名鞋服企业的5G智慧工厂实地走访。其中,塔斯克APR托盘机器人的现场展示获得高度关注。塔斯克机器人一直致力于提供智能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助力 5G 智慧工厂建设。

据了解,该鞋服企业的5G+智慧工厂与中国联通在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主要分为三期规划建设。在数字化协同的第一阶段,主要规划完成5G网络覆盖和5G专网搭建,实现产线的信息化生产协同。而在网络化协同的第二阶段,由联通公司通过5G专网搭载工业数据采集、智慧仓储应用,对自动化设备的数据采集呈现,并作为生产的辅助要素。这一阶段的智能仓储重点解决生产流程环节的人工搬运问题,而塔斯克机器人能够在此阶段提供APR托盘机器人来完成服装原料及成品的搬运工作,让5G智慧工厂释放劳动力,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人工搬运成本,提升订单交付及时率,让“制造”变成“智造”。在智能化协同的第三阶段,工厂将借助5G的网络能力,在AI视觉、能耗管理、标识方面进行演进,实现在企业智能化的精益生产。通过三阶段的规划,逐步实现产线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全面升级,赋能生产。

在参观现场,塔斯克APR托盘机器人展现了制定任务搬运功能。同时塔斯克APR托盘机器人能自动对接电梯,同时具有动识别人及障碍物的功能,提高了作业过程的安全性。未来,塔斯克机器人将积极参与5G智慧工厂的建设,推动企业实现产线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APR 托盘机器人

塔斯克机器人自主研发的APR托盘机器人最大的优势是可直接搬运,无需任何辅助装备

▼ 无需辅助 

货叉可任意长度自由伸缩,取放托盘时不需要额外载具,就能直接进行搬运。

▼ 承载稳定 

货物搬运移动过程中始终采用整个车身承载,而非两个悬出叉臂承载,具有更高的稳定性,防止托盘货物因偏载而晃动。同时此设计可大大延长叉臂的使用寿命。

▼ 高安全性 

运行时货物完全置于机器人上方,机器人周围无任何货物遮挡,具备360°激光防护,极低的70mm检测高度与碰撞条结合,较好的检测脚面和低矮物体,配置多级减速策略及声光报警,多方位多角度进行预警提示,全面保证人员安全。

▼ 高负重比 

巧妙的机械结构设计,独有的作业形式,使搬运更大重量的货物无需配重,使其能达到4倍自身重量承载。

▼ 高地面适应性 

优化的底盘结构及驱动配置,提高机器人的地面通过性,可轻松通过40mm缝隙,同时支持3.3°坡以及15mm的台阶通过性。

▼ 高空间利用率 

机器人尺寸与标准托盘相近,机器人原地旋转直径仅1.6m,通行宽度仅需1.3m,适应窄通道场景,极大地降低了作业空间要求;取放货通道仅需1.8m,大大提高仓库的库容率。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制造及物流自动化领域的科技型企业,率先推出了极具全球创新性,高度适应性的托盘搬运及拣选机器人产品。 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源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机器人领域的开发运营经验,专注于设计和开发大规模集群调度的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拥有百余件国内外自主知识产权。 塔斯克机器人专注于托盘自动化搬运领域,可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医药、烟草、化工、商贸等领域,为企业持续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