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品发布!隆链智能与您相约2023LET广州物流展!

2023-05-21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隆链智能仓 来源:隆链智能仓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隆链智能|LET 20232023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D 区隆重举行。隆链智能广邀行业内人士莅临展位,共襄行业盛举!— Lau...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隆链智能|LET 2023

2023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D 区隆重举行。

隆链智能广邀行业内人士莅临展位,共襄行业盛举!

— Launch Event —

在此次物流展上,隆链智能将展出重磅新品:全齿轮箱托盘智能密集仓储机器人!全齿轮箱创新式升级可为客户带来0链条0油污0维修*的更优使用体验。届时,隆链智能还将分享自身针对各个行业不同密集仓储需求的最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标杆案例,如100%湿度水果保鲜应用场景、-25°C医药冷冻应用场景、新能源1700KG重载应用场景......

*提供主要部件换新服务

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3

2023 中国(广州)

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5 月 18-20 日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D区

20.1号馆 展位号E20

展位预览

GOING BOOTH 

隆链智能作为一家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以技术和市场为双轨导向,让硬核科技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托盘智能密集仓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自研RCS软件及托盘智能密集仓储机器人,为客户提供了高效、智能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工厂和仓库的自动化、数智化升级,降本增效。

隆链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智能仓储行业内的翘楚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隆链智能作为拥有自主核心设备和软件系统的“智能工厂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本着对工业4.0(大规模的个性化定制)的敬畏,坚守“隆链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立足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

隆链成立伊始,便视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服务为企业生存的根本,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和控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系统集成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隆链不仅提供专业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还提供经验丰富的智能仓储运营管理、技术开发团队,使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实现共同发展。

凭借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隆链不断在行业内获得重要客户,智能仓储的客户广泛分布于电商、服装、纺织、冷链、汽车零部件等各行业内,帮助海内外客户和企业实现专业的低成本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效益,提高客户满意度,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专业源于专注。隆链将始终专注于研发智能物流装备和提供优秀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客户满意源于隆链!

智能仓库,找隆链就够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