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3年广州物流展(LET2023)盛大开幕

2023-05-19 21:1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8日,被誉为“华南物流技术风向标”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以下简称LET)在广交会展馆D区-四大展馆(17.1馆/18.1馆/19.1馆/20.1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

5月18日,被誉为“华南物流技术风向标”的“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以下简称LET)在广交会展馆D区-四大展馆(17.1馆/18.1馆/19.1馆/20.1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500+家展商、近5万平方米精确分区全方位展出物流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AGV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及配件、机械搬运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冷链物流与设备设施、新能源物流车及无人配送车等领域前沿产品技术。

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物流机器人企业(无人叉车、AGV/AMR)参展,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应用场景。其中,涉及物流机器人及其核心配套件的品牌展商(部分)列举如下:

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华睿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井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劢微机器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浙江科聪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三一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塔斯克机器人有限公司

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迦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铠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立镖机器人有限公司

宁波智千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据介绍,展会同期将举办几十场活动、论坛及沙龙展会,特别是两大重磅品牌活动——2023“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峰会和2023“金蚂蚁”盛典。LET2023将奉献一场全新的前沿产品技术盛宴,助力制造业企业降本增效,打造现代化数智工厂,实现制造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