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39个国家,1,563家参展商,6.2万专业观众,logimat 2023取得其历史最佳成绩

2023-05-09 09:2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 2023已于2023年4月27日闭幕,德国慕尼黑EUROEXPO GmbH(欧洲展览公司)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表示在去年的基础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整个展览空间再次爆满,同时保持了强大的参展商队伍,...

LogiMAT 2023已于2023年4月27日闭幕,德国慕尼黑EUROEXPO GmbH(欧洲展览公司)展览总监Michael Ruchty表示在去年的基础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整个展览空间再次爆满,同时保持了强大的参展商队伍,并吸引了20年来最高的参观者人数。他们认为取得了其内部物流开展史上的最佳业绩,有来自39个国家的公司的参与增强了展会之国际属性,其中来自德国以外的参展商占35%。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62,343名业内人士(增长25%)来到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的会议中心,甚至超过了2019年疫情前的数字。Michael Ruchty兴奋地说:"这是一个创纪录的LogiMAT。LogiMAT 2023吸引了该活动历史上最大的观众群。这一点,加上我们的国际参展商队伍的增长,表明LogiMAT品牌作为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贸易展已经牢固确立,是寻求前瞻性、高效内部物流流程的企业必须参加的活动。"

来自39个国家的1,563家参展商挤满了斯图加特展览中心的全部10个展厅,在125,000平方米的总展出面积(净面积65,503平方米,增长8%)上展示了他们在优化物料流动和高效流程管理方面的最新发展和创新。在2023年LogiMAT展会之前,参展商宣布了100多个独家产品的首次亮相,包括以前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的独特创新,如Meysens GmbH为仓库回声定位开发的Toposens ECHO ONE® 3D超声波传感器--它在分拣、输送、提升和存储技术类别中获得了 "最佳产品 "奖。

通过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加上一直以来广受欢迎的演讲和小组讨论项目,LogiMAT 2023满足了当今行业专业人士分享和获取前瞻性投资知识的需求。这里的焦点是自动化、数字化转型,以及机器人、传感器和人工智能(AI)等最先进技术的整合,以优化物流内部流程。参展商和来访的行业专业人士还关注了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的主题。业界人士利用现场贸易展建立了新的业务联系,并在竞争中探寻市场。参观者报告说,他们来到LogiMAT专门寻找自动化解决方案,他们通过展示的技术创新和探索潜在合作关系的机会找到了灵感。参展商还报告说,他们与客户的接触质量很高,导致潜在的项目和合作关系的出现。由来自瑞士巴塞尔的独立市场研究机构Wissler & Partner编制的观众分析报告发现,有很大比例的行业专业人士是带着具体的投资计划来参加LogiMAT的。许多与会者表示在LogiMAT 2023上下了订单,他们的经验也证明了这一点。

法国技术公司Exotec和总承包商Unitechnik宣布达成合作协议。来自土耳其的Bottobo Robotics公司与Wiferion公司签订了一份四位数的合同,供应无线充电系统。硬件和软件供应商Ecovium与Lux CT Transportlogistik签订了一份订单,用于安装运输和货代管理的软件。这些交易强调了LogiMAT作为一个行业来做生意的贸易展的重要性。总的来说,超过40%的来访专业人士在展会后立即下了订单或打算这样做。而且84.2%的参观者在他们各自的公司内行使决策权。

今年的LogiMAT又一次比前几届更加国际化。近二分之一的专业人士旅行超过300公里来参加。四分之一的人来自德国以外的地区,而大约十分之一的人甚至来自海外。在2023年LogiMAT的参展商中,德国以外的公司所占比例今年增长到三分之一以上。国际化的另一个指标:在首次来到斯图加特的200名参展商中,近70%的人来自德国以外。

展览总监Ruchty说:"LogiMAT 2023的出色底线结果超出了所有预期。在所有大牌开发商、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建立联系,并进行不加筛选的知识和行业新闻交流,参观者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此外,还有一大批新的国际订单。"

下一届 LogiMAT 活动即将举行:LogiMAT 中国将于 6 月 14 日至 16 日在上海举行。之后,LogiMAT 智能仓库将于 10 月 25 日至 27 日在曼谷开业。下一届斯图加特 LogiMAT 将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举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