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副省长高涛一行莅临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落实辽宁振兴三年行动计划

2023-05-04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4月26日,辽宁省副省长高涛、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冯文胜等一行领导莅临无距科技考察调研,就发挥无人机产业优势、推动东北产业链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

2023年4月26日,辽宁省副省长高涛、辽宁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冯文胜等一行领导莅临无距科技考察调研,就发挥无人机产业优势、推动东北产业链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指导。

公司联合创始人、技术总监梅森向领导详细介绍了无距科技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人才引进、市场应用等情况。公司作为辽宁省潜在独角兽企业,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220 余项,连续多年承担国家、省市各级重大项目,依托项目支持,不断提升无人机的技术工艺水平,持续推动辽宁省无人机产业集群发展。

高涛副省长听取企业核心技术、产品体系及本地应用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企业强化技术创新研究,深入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积极拓展产品应用场景,以做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核心,落实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目标,推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无人机产业跨越式发展。

未来,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打造了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核心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全产业价值链,作为东北地区的无人机领域开路先锋,推动了全产业链发展,为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蓄势赋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