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嵌套式5G诺基亚无人机网络解决方案通过CE认证发布

2023-05-04 11:30 性质:原创 作者: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已经发布了它所谓的首个面向公共安全和企业用户的交钥匙嵌套式无人机解决方案,通过满足欧盟的安全要求而获得CE认证。长期以来,这家芬兰公司以...

芬兰的诺基亚公司已经发布了它所谓的首个面向公共安全和企业用户的交钥匙嵌套式无人机解决方案,通过满足欧盟的安全要求而获得CE认证。

长期以来,这家芬兰公司以其移动和其他数字通信活动而闻名,最近在机器人领域的工作现在产生了其诺基亚无人机网络平台,一个嵌套组合,其双机舱无人机通过4G/LTE和5G连接,以实现收集数据的边缘云处理。成对的机载调制解调器允许飞行器同时与多个网络保持联系,提供航空监管机构经常要求的系统冗余,并确保获得CE认证所需的操作安全。

诺基亚表示,这些因素意味着其无人机网络产品符合欧盟航空安全局(EASA)机构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规定,特别是在操作驾驶或完全远程自动无人机操作和全天候充电方面。

该公司表示,诺基亚无人机网络的通信技术提供了比Wi-Fi更快的数据传输,并实现了超越视觉视线的操作,以及实时动能定位,以提高预定公共安全机构客户的情景意识。该公司补充说,这些和其他功能还将提高建筑、国防、采矿、能源、检查、测绘和其他工业客户飞行的企业任务的有效性和价值。

诺基亚嵌入式无线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Thomas Eder说:“我们的使命是重塑工业无人机市场,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以帮助搜索和救援、监视和其他各行各业的无人机操作。诺基亚无人机网络的设计符合欧洲的EASA和美国的FAA等航空监管机构的远程操作要求。”

Eder补充说:“这将有助于我们作为一个在欧洲设计和生产的解决方案的交钥匙供应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使诺基亚无人机与第三方应用程序整合的独特功能集将有助于无人机的转型,使其能够作为一个飞行数据收集平台,利用可靠的4G和5G边缘云连接。”

诺基亚无人机网络公司使用该公司各种型号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根据设置和配置,允许在超过30公里的距离内飞行50分钟以上。该产品将于5月23日至25日在赫尔辛基的Critical Communications World上展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