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骊美供应链ACR仓上线:日峰值12万件!

2023-03-03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来源:海柔创新HAI ROBOTICS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3月1日,骊美供应链位于上海机场综保区的智慧物流仓盛大开仓!“利用海柔创新ACR系统,我们平均每日能够出库5万多件商品,峰值可达12万件以上,满足多家客户辐射亚太地区80多家门店及各电商...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robotics)

2023年3月1日,骊美供应链位于上海机场综保区的智慧物流仓盛大开仓!

“利用海柔创新ACR系统,我们平均每日能够出库5万多件商品,峰值可达12万件以上,满足多家客户辐射亚太地区80多家门店及各电商平台的日常商品出库需求。” 骊美供应链的运营总监张家旭在开仓仪式上说道,“经过前期自动化设备方案讨论、各方协调沟通、项目整体调试,仓库正式投产运作。”

▲ 骊美供应链ACR智慧仓开仓仪式

利用海柔创新ACR机器人、智能翻板分拣机、窄巷道叉车等自动化设备,搭配自研仓储管理系统,骊美供应链在库区内实现料箱作业区100%无人化操作,集约仓储、效率提升、作业差错率降低,人力成本也将相应减少。

作为上海综保区的第一家服装自动化仓库,骊美供应链的ACR自动化项目长什么样?先跟随视频一探究竟吧!

致力于为国际品牌提供一站式物流方案

骊美供应链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主导的物流公司,在中国已拥有逾14年的物流经验和丰富的资源网络,主要业务涵盖服装、电子设备、跨境运输等领域,通过执行往来亚欧美的国际定期包机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国际点对点运输及提供数字化关务解决方案,并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知名奢侈品公司也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骊美供应链从自身发展理念出发,重新细分市场,全方位提质增效,致力于为时尚领域的领先国际品牌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骊美供应链的业务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及中西部等重点区域、重要城市的物流服务网络,运营着全国近10万平方米现代化仓库,管理近十万种的SKU。

打造上海综保区自动化仓库标杆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主导的物流技术公司,骊美供应链在选择自动化厂商时与海柔创新一拍即合。针对骊美供应链存储密度低、人工拣选效率低、门店订单多、SKU丰富等痛点,海柔创新将3000多平、高10米的仓库划分为料箱拣选区、人工拣选区、托盘存储区三大区域,通过钢平台结构,将人工拣选区设置在料箱拣选区的上层,充分利用仓库的垂直空间。在料箱拣选区域,则设计5米高的货架,搭配13台ACR机器人、U型线工作站和翻板分拨机,实现仓库利用率提升3倍以上,整体效率提升2倍。目前,该ACR自动仓提供1万3千个库位,平均每天出库5万多件商品,峰值可达12万件,满足亚太地区80多家零售门店及电商平台的补货需求。

▲ 骊美供应链ACR智慧仓

探索与优化新技术,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在采用海柔创新“货到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后,骊美供应链仓库原有的痛点得以被解决,除了整体运营效率的提高,也降低了工人的工作强度和难度。现在工作人员只要站在U型工作站前,按订单信息拣选ACR机器人搬运过来的商品,无差别放入翻板分拣区,翻板机即可识别订单信息将商品投入到对应的门店纸箱中。ACR机器人军团搭配人工作业的模式,不仅为工人提供更好的作业环境,更是保障了仓库作业的流畅性与准确性,进一步提升骊美供应链在物流行业中的竞争力。

▲ 骊美供应链ACR智慧仓

未来,骊美供应链愿与海柔创新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智慧供应链,实现更高效、更智能的仓储数智化升级。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HAI ROBOTICS,以下简称“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的专家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

海柔创新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并已进行专利布局。

海柔创新核心团队源于瑞士和香港的知名高校,在机器人、嵌入式软/硬件、AI、工业、物流业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2]拥有多项专利。[3]

海柔创新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4],已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4-6]截止至2020年7月,库宝已服务于百世供应链、顺丰DHL等仓库[7-8]及艾莱依服装、飞利浦家电等制造工厂。

库宝系统

库宝系统由库宝机器人、多功能操作台、智能充电桩、货物存储装置,以及软件系统HAIQ组成。库宝机器人采用多传感器融合定位,取放控制精度±3mm,实现智能拣选与搬运、自主导航、主动避障和自动充电等功能,具有高稳定性和高精度作业的特点;多功能操作台可配置包括机械臂、灯光拣选系统、输送线在内的多种设备,满足各式场景需求。HAIQ是海柔创新智能仓储系统的智慧大脑,可实现与外部管理系统对接,处理相关业务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管理;保证多台机器人及各类设备的实时调度,实现系统健康状况预测与监控,并基于强化学习和深度学习进行系统优化。

研发历史

2015年,开始研发箱式仓储机器人。

2016年12月,完成单料箱操作机器人库宝A1的开发和测试。

2017年8月,夹抱式单料箱库宝系统A2上线,首个项目运行,同时调度8台机器人。

2018年8月,发布多料箱库宝 A41。首个商业项目于百世供应链佛山仓库运行,共投入20台机器人,系统稳定运行,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9年3月,升级版库宝 A42发布,成功落地香港SF DHL备件仓[12],提升工人效率3-4倍,提升仓库存储密度80%。

2020年6月,发布纸箱仓储机器人库宝A42N双深位箱式仓储机器人库宝A42D,并均已实现商业落地。

荣誉奖项

2019年9月,海柔创新参与2019(第五届)中国海归创业大赛,“库宝仓储机器人系统” 项目荣获三等奖。

2019年11月,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于昆明如期举行。海柔创新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荣获“2019中国物流十佳成长型企业”及“2019中国物流创新奖”两大奖项。

2019年11月,海柔创新被评为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2019年12月 海柔创新库宝机器人荣获“首届全球百强科创大赛GBI 100优胜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自动系统教用户何时与人工智能助手合作
    人工智能模型能从图像中找出规律,其效果往往比人眼更好,但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放射科医生使用人工智能模型来帮助她判断病人的 X 光片是否显示出肺炎的迹象,那么她什么时候应该相信模型的建议,...

    2023-12-26 09:01

  • 中国科学家研究数字孪生系统可加强人机协作产品装配
    机器人系统已被引入许多现实世界的环境中,包括一些工业和制造设施。在这些设施中,机器人可以协助人类装配线和仓库工人,高精度地装配产品的某些部件,然后将其交给负责执行其他操作的人类代理。...

    2023-12-26 08:58

  • 如何减少仓库事故发生?
    工作场所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也是企业取得持续成功的先决条件。根据欧盟统计局的一项研究,2020 年因机器、工具、运输工具或搬运设备失控而造成的致命和非致命事故数量最多。在这这篇文章中...

    2023-12-25 09:54

  • 2024 年这些关键考虑因素可确保您的仓库面向未来
    随着2024年的到来,仓库管理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仓库运营者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和机遇。本文旨在探讨若干关键因素,这些因素对确保仓库能够高效、可持续地运作并面向未来发...

    2023-12-22 09:58

  • 《机器人革命:推动智能工厂的五大数字化趋势》
    在工业自动化的历程中,机器人技术一直是进步的重要标志。迄今为止,经典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大规模生产,而在规模较小的工业公司中,由于缺乏基于需求的、经济高效且灵活的机器人产品,使用机器人...

    2023-12-22 09:43

  • 波兰西里西亚理工大学和 AIUT 开设自主移动机器人实验室
    它们不需要操作员或司机。它们可以自行安全地运送货物和人员。无论是在工厂的动态环境中,还是在城市道路上,它们都能毫不费力地行驶。自动驾驶汽车正在成为工厂内运输自动化过程中的一个关键解决...

    2023-12-22 09:05

  • 应对工人短缺,自动化不再只是趋势,而是竞争的必需品!
    如何用自动化解决工人短缺问题。自动化是支持人工劳动力的一种方式,而不是取而代之。在全球范围内,制造业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日益严重。2023 年,路透社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趋势:创纪录的 53% ...

    2023-12-20 09:03

  • 2023 年 12 月 12 日,德国慕尼黑 - 在 LogiMAT 2024 展会上,"移动机器人 "用户论坛将首次与 6 号展厅的 AGV 和 AMR 供应商展相辅相成。 来自论坛-基金会(Forum-FTF)的专家将...

    2023-12-20 08:59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6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7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