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扎根医药行业,深度赋能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智能化升级

2023-03-02 13: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医药行业物流升级迫在眉睫医药行业挑战丛生,越来越多的拆零量及吞吐量使得传统物流成本不断增加;加之医药行业SKU多,传统人找货的工作方法效率有限,物流升级迫在眉睫。定制化解决方案赋能升级海...
杭州海康机器人(HikRobot)技术有限公司

医药行业物流升级迫在眉睫

医药行业挑战丛生,越来越多的拆零量及吞吐量使得传统物流成本不断增加;加之医药行业SKU多,传统人找货的工作方法效率有限,物流升级迫在眉睫。

定制化解决方案赋能升级

海康机器人深入调研医药行业面临的挑战,为医药行业伙伴定制全场景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国药乐仁堂、人福医药、台州医院达成了合作。

国药乐仁堂

专业是合作的根本

海康机器人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支持,能够根据我们的需求提出合适设计方案;能够根据我们的意见完成方案优化,解决我们的痛点、难点问题。

——国药乐仁堂物流速递中心副总经理高福音

以下视频来源于海康机器人Hikrobot,

完整视频请点击海康机器人小程序观看针对国药乐仁堂的智能化升级需求,海康机器人共投入46台移动机器人,提供了机器人拆零拣选、机器人整箱整托拣选、CTU机器人自动补货、无人化视觉识别系统等解决方案。

整个库区采用“货到人”模式,海康机器人AMR与CTU接驳,完成库区内货架的自动高效搬运;通过海康机器人视觉识别系统平台完成药监码自动采集,提高了出入库效率,减轻了人工工作量。

人福医药

在万千思绪中寻找最优解

自动化转型是一个打破老坛子、重塑新天地的过程,过程中难免有阵痛和思想的碰撞,海康机器人始终与我们一起在万千思绪中寻找最优解。

——人福医药CIO张宇

以下视频来源于海康机器人Hikrobot,

针对人福医药业务量增加和人工拣选效率低等问题,海康机器人投入7台CTU、3台潜伏式AMR,实现了从散件入库到CTU分播出库的全流程智能化操作。

海康机器人通过算法优化,可实现移动机器人自主路径规划、多AMR交通管理、自主避障及充电,有效减少搬运次数,大幅提高拣选效率;多视图界面保证任务执行、AMR运行、报警信息、等关键信息全方位可视,作业动态实时掌握。

台州医院

在现代化医院建设的路上更进一步

移动机器人的引入让我们在现代化医院建设的路上更进一步。

——台州医院副院长谢伯剑

以下视频来源于海康机器人Hikrobot,

针对台州医院规模扩大,订单需求增加等问题,海康机器人投入16台AMR,对接医院两套上层系统,完成药房、耗材、总务库房的出入库、盘点作业。

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系统与医院上层药品及耗材管理系统对接,维护多维度的药品、耗材主数据,并根据现场实际订单结构,设置多种出入库形式,极大的提高了出入库作业效率,实现了对整体库区的智能化管理。

医药行业的未来趋势

随着国家政策以及医保项目的持续延伸,医药流通将会呈现“零售化”等趋势,这也将带动医药物流形成更大的吞吐量和“更碎片化”的发展趋势,因此以现有的仓配模式要想在未来占据先机还需要进行提前布局。未来,海康机器人将继续深耕医药行业,同医药行业伙伴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持续不断地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优化和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秀、便捷、高效的高质量服务。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供应链管理转型:人工智能驱动的需求预测的影响
    拥抱供应链管理的未来:探索人工智能对需求预测的变革性影响及其应对全球不确定性的潜力。●传统的需求预测方法虽然在过去很有用,但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却面临着局限性。●人工智能提供了...

    2023-08-09 10:30

  • 机器人技术或现代化手段助力缓解葡萄园劳工不足的窘境
    近些年,现代技术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应用日益普及,这一趋势正在有力地帮助该行业解决葡萄园中劳工短缺的难题。规模较大的葡萄种植企业因葡萄园的庞大规模而积极进行现代化改造,成为技术引领者...

    2023-08-08 09:47

  • 德国专家:在户外使用 AGV 的关键点
    任何希望在户外使用自动导引车的人都必须注意一些特殊功能。在上届 LogiMAT 展览会的一个专业论坛上,我们讨论了这些特点的具体内容。自动导引车(AGV)在企业中的应用势不可挡。然而,自主导向...

    2023-08-08 09:25

  • 制造业的下一次革命:可持续材料
    "可持续材料"是指在其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影响尽可能小,而且在结束使用后能被回收再利用的材料。这类材料的生产过程通常是遵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的。可持续材料的种类五花八门,包括自然...

    2023-08-08 09:11

  • 人类引导的人工智能框架有望在新环境中实现更快的机器人学习
    在智能家居时代即将来临的未来,购买家务机器人可能会成为常态。然而,当这些自动助手无法执行看似简单的任务时,消费者可能会感到挫败。此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员 A...

    2023-08-08 09:03

  • 医疗动态 ‖ 市一院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助力精准医疗
    一例7岁自发性脑出血患儿,患儿因突发头疼、呕吐入院神经外科,入院时已神志不清,经检查为左侧肾动脉狭窄引起的继发性高血压,血压210/105mmHg,出血位置深。医...

    2023-08-07 10:28

  • 市场研究 机构Interact Analysis :机器人零部件销量高于预期
    图片来源:Interact Analysis Group Holdings Limited市场研究机构 Interact Analysis 上调了对未来五年工业机器人零部件销售的预测。本研究考虑的组件包括电机、驱动器、齿轮、机器人控制...

    2023-08-07 09:36

  • 制造业的下一次革命:可持续材料
    "可持续材料"是指在其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影响尽可能小,而且在结束使用后能被回收再利用的材料。这类材料的生产过程通常是遵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的。可持续材料的种类五花八门,包括自然...

    2023-08-07 09:00

  • 人类引导的人工智能框架有望在新环境中实现更快的机器人学习
    在智能家居时代即将来临的未来,购买家务机器人可能会成为常态。然而,当这些自动助手无法执行看似简单的任务时,消费者可能会感到挫败。此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员 A...

    2023-08-07 08:58

  • 送货机器人Ottonomy获得罗马机场投资
    ADR Ventures 是罗马机场 (ADR) 的新企业风险投资部门,也是FTE 数字、创新和创业中心的企业合作伙伴,已宣布对 Ottonomy 进行初始风险投资,Ottonomy 是一家利用全自动机器人提供非接触式...

    2023-08-04 13:41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