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领先的3D机器视觉公司图漾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

2023-02-08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rcipio.xyz(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行业领先的3D相机供应商,于2023年1月30日完成C轮融资。此次投资由国家开发银行资本(中文名:国家开发银行)领投...

Percipio.xyz(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行业领先的3D相机供应商,于2023年1月30日完成C轮融资。此次投资由国家开发银行资本(中文名:国家开发银行)领投。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Percipio的市场规模和领导地位。xyz的市场规模和领导地位,并扩展到国际市场。

Percipio.xyz在开发3D工业相机硬件和软件开发平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为工业和制造业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3D工业相机和配套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南京、深圳和广州设有研发和服务中心。到目前为止,Percipio.xyz已经为500多个活跃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在各个行业都有大规模的应用,包括工业自动化、工业测量和检测、物流技术、移动机器人、医疗保健、智能安防、商业应用、教育和研究,并在全球范围内引领产品出货量。

虽然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同时也大大带动了多个行业的自动化需求水平,智能制造能力的升级可见一斑。市场对3D机器视觉的需求将迅速增长。在未来的一年里,Percipio.xyz将继续大力投入研发,不断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软硬件产品,以核心部件的商业模式支持和服务更多优秀行业的客户,提高三维视觉的渗透率和市场规模,有效推动三维机器视觉应用的大规模普及。

Percipio.xyz的竞争对手包括Vzense(中文名:维感科技)、Hikvision(中文名:海康威视)和Dahua Technology(中文名:大华股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