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铃木 GSX-R1000 发动力助力无人机

2023-02-06 10:58 性质:转载 作者: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无人机在日本研发,铃木 GSX-R1000 发动机帮助它举起 150 公斤并飞行长达 6 小时一架无人机已经亮相,它使用了有史以来最传奇的运动摩托车发动机之一,...

该无人机在日本研发,铃木 GSX-R1000 发动机帮助它举起 150 公斤并飞行长达 6 小时

一架无人机已经亮相,它使用了有史以来最传奇的运动摩托车发动机之一,因为该装置来自铃木 GSX-R1000。

该无人机由Arase Aizawa Aerospace开发,并于上周在日本名古屋 Robodex 展上正式发布。它被称为 AZ1000,并被其制造商 Aizawa 誉为“超级无人机”。该飞行器的概念实际上是拥有一个飞行引擎,最大限度地提高飞机的性能和它可以携带的有效载荷。

选择该机器的发动机是因为其重量轻、输出功率高的设计,而且相泽工厂就在铃木滨松基地的拐角处!四轴飞行器高达一米,长度超过三米。通过折叠转子可以稍微减小这些尺寸 ,大概是为了在您带着宠物在屋子里追完之后更容易存放。

它有一个巨大的 55 升油箱,制造商引用的油耗数据非常有趣。这架无人机的空载重量为 110 公斤,可以随时飞行,在这种状态下,一箱燃料可以让它在高空飞行 6 个小时,令人印象深刻。固定在 150 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上,你的努力更加显着,以保持它,声称“2 小时或更长时间”。

这台机器被称为 Kunio,这是对在将 GSX-R1000 发动机设计投入这台看起来很疯狂的机器之前对其进行调整的聪明人的一个很好的致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