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拥抱AMR,采用自动化技术优化准时制流程

2023-01-28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继续在所有行业扩散。特别是在制造业中,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使用正在逐渐成熟,这有助于提高竞争力,同时为运营增加更多的弹性和灵活性。自主移动机器人以及/或与创新软件...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继续在所有行业扩散。特别是在制造业中,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的使用正在逐渐成熟,这有助于提高竞争力,同时为运营增加更多的弹性和灵活性。自主移动机器人以及/或与创新软件相结合,如 "轻装上阵 "和仓库管理系统,有可能解决一些关键的制造流程和设施相关的问题,特别是在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减少浪费的可持续性倡议方面。

随着企业的优先事项不断发展,作为驾驭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的一种手段,新的流程,如准时制(JIT),正在实施,以最有效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正如Guidance Automation董事总经理Paul Rivers博士所解释的那样,JIT战略可以通过实施自动化技术进行优化,以实现更大的成果。

采取准时制的方法

传统制造的另一种方法,又称准时制(JIT)流程或精益制造,重点是在客户需要的确切时间生产确切数量的货物。JIT交付依赖于原材料在需要时准确到达生产的特定阶段--总体上旨在减少仓库内的浪费,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成本效率。

直到最近,AGV(自动导引车)经常以固定的方式在整个制造环境中使用,每个机器人执行一个简单、重复的任务。然而,由于需要动态路线和敏捷性,这种方法很难应用于整个及时生产环境。那么,企业如何克服这些障碍,以便利用自动化最大限度地提高JIT战略?

拥抱AMR

为了保持生产线的运转,实现准时制的精益生产,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的部署方式可以进一步优化这一战略,而不是限制它们。自主移动机器人程序可以围绕 "准时制 "的时间表建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材料和装配过程的效率。

AMR可以在生产设施周围运输托盘、便携式货架和特殊负载载体 - 反过来,减少工人手动运输物品的时间。相反,这些员工可以被重新部署,承担更复杂的决策任务。这使制造商能够减少等待时间的 "浪费",因为流程以更快的速度完成,同时简化材料的运输,实现最佳的JIT战略。这种方法使企业能够最好地利用所有的资源--人类和机器人--一起。

用技术实现最高效率

但自动化投资不需要止于此。除了部署自主机器人外,通过将AMR与补充技术相结合,例如,Pick-to-Light(PTL)系统或仓库管理和控制系统,生产设施可以在最小的人为干预下实现最高效率。AMR可以定制独特的功能来补充这些系统,帮助操作员更有效地工作,以更快、更准确的速度拣选物品。

例如,光导系统是一种半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在拣选效率、准确性、劳动力成本和吞吐量方面产生快速的收益。PTL系统使用安装在机架或货架上的光模块,引导拣选人员--或与AMRs相结合,引导机器人--找到工作所需的正确产品和数量。消除对人工干预的需要--传统上人工检查和划掉拣选清单上的物品--将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更高的产量收益和管理大量的拣选需求--这在JIT战略中是至关重要的,以满足不同的要求和复杂程度。

此外,仓库执行系统(WES),包括仓库管理系统(WMS)和仓库控制系统(WCS),对于通过利用所有自动化技术的实时输入来协调完整的操作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JIT操作来说,增强操作的可视性对于实现增强的作业/建造完成过程是非常有益的。具体到制造商,这包括维持一个持续的零部件库存,以便及时交付。这个系统可以与AMR的使用结合起来,以管理车队并加强货物到人的拣选、分类和材料移动应用的劳动。

结论

使用 AMR 和仓库技术的集成协作解决方案可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减少生产商品的整体流程时间。采用准时制方法,制造商需要具有灵活性——拥有自动化和正确的技术系统将在供应链中实现所需的敏捷性。

通过与可以提供 AMR 以及互补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制造商可以从各种产品中受益,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从而转变他们的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2024 年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趋势和预测
    与生活一样,技术领域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因此,本文汇总了 Salesforce公司高管对未来一年的技术和人工智能趋势和预测。(备注:Salesforce是一个以提供个人化需求进行客户关系管理规划和服务的...

    2024-01-31 10:16

  • 2024 年物流和仓储的七大趋势:人工智能如何改变仓储物流
    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正在为企业进入高效、精准的新时代开辟道路。随着 2024 年的到来,仓储和物流领域的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前景。今年是一个分水岭,技术进步将满足仓储业务的实际需求。人工智能...

    2024-01-31 10:12

  • 量子传感技术及其对制造业的影响
    作为一个广泛的保护伞,量子传感操纵物质和能量的量子特性来测量敏感维度。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量子传感技术的类型、它们对制造的影响以及该领域的发展方向。不管你信不信,量子传感是一个已经存...

    2024-01-30 09:03

  • 1.25 米!行人和叉车之间的安全距离!
    行人和叉车的距离有多近德国社会事故保险(DGUV)每年统计出近 34,000 起涉及工业叉车的事故,即每天近 100 起!显然,必须对此采取一些措施。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安全专家 Benjamin Reis 认...

    2024-01-30 08:58

  • 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改变我们对战争的理解
    人工智能(AI)被广泛认为是一种颠覆性技术,因为它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社会关系。人工智能影响了人们对世界的理解,影响了劳动力市场上的工作岗位,也影响了对哪些人值得就业或对社会构成威胁的判...

    2024-01-29 09:11

  • 机器人为何偏爱白色?
    人工智能算法和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如 ChatGPT)的数据中存在的种族和性别偏见问题引起了研究人员的关注,并成为头条新闻。但这些问题也出现在社交机器人身上,这些机器人的身体以不具威胁性的...

    2024-01-29 09:04

  • 绿色物料搬运是大势所趋
    在当今时代,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推进,绿色物料搬运逐渐成为工业界和物流领域的重要议题。绿色物料搬运可以定义为在物料搬运过程中采用的一系列环境友好、能源高效的方法和...

    2024-01-23 10:04

  • 2024年日本机器人订单额预测为9000亿日元
    1 月 12 日,日本机器人协会(主席:发那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口健司)、日本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协会(主席:三明机工总裁久保田和夫)和制造科学与技术中心(主席:三菱电机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加贺...

    2024-01-23 09:03

  • 《2023 年世界机器人》报告:球机器人密度前五名为韩国新加坡德国日本中国
    德国法兰克福,2024 年 1 月 10 日 —在大量工业机器人安装的推动下,全球将在 2022 年创下 390 万台操作机器人的新纪录。按机器人密度衡量,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是: 韩国(每个国家...

    2024-01-22 09:13

  • 外媒预测2024 年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电子行业
    2023年将成为人工智能历史上的转折点。语言处理模型的出现导致了广泛的采用。在新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势头并没有放缓的迹象,反而在 2024 年呈现出积极的趋势。相反,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

    2024-01-18 09:31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