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机器人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云计算对现代制造业至关重要?

2023-01-28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云计算提供服务,通过计算能力、大数据处理和基于其洞察力的决策来增强制造业的运作。因此,云计算是现代制造业中的一个重要资源。云计算在制造业中的作用成倍增长,从获取机器的环境数据到通过物...

云计算提供服务,通过计算能力、大数据处理和基于其洞察力的决策来增强制造业的运作。因此,云计算是现代制造业中的一个重要资源。云计算在制造业中的作用成倍增长,从获取机器的环境数据到通过物联网应用和其他先进技术进行供应链管理。

尽管在云计算的采用方面存在一些挑战,但在现代制造业中,制造业公司正在选择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基于内部的解决方案。由于制造企业在数据管理、缺乏对供应链和其他关键领域(如基础设施成本)的可见性方面面临更多挑战。因此,大量的制造商正在明智地将云计算纳入他们的智能工厂设置,以克服这些挑战。有了云计算的存在,制造业正朝着全面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发展。

云计算如何支持现代制造业?

云计算被见证为是现代制造业中完全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它对小型、中型和大型制造商起着重要作用,因为它使公司能够避免与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IT业务有关的无数业务和技术问题。通过跟踪生产数据、材料使用情况、质量计数器、对成品进行时间标记等等,云计算正在支持制造商深入了解制造业务流程。

云计算技术可以很容易地与制造业运营中的以下关键领域相结合;

●供应链管理

●制造执行。

●管理库存。

●管理销售和营销

●客户服务

●人力资源自动化

●加快新产品的开发和更多。

云计算和制造业中的工业物联网(IIoT)?

工业物联网(IIoT)被认为是一种数据驱动的技术,它作为一个数据聚合器,收集需要大量存储和处理能力的工业数据。云计算与IIoT的整合,起到了数据收集、数据存储和大数据处理的作用。制造业公司应该利用云计算来处理和分析通过IIoT从制造设施收集的大量数据。

与云计算集成的IIoT吸取和分析数据,为组织提供相关的和有意义的数据,以提高生产力。云计算为物联网设备提供处理能力、应用程序和数据存储等服务。有了云计算,现代制造业可以远程利用数据,而不需要内部的硬件或软件。

制造业公司在其智能制造设置中实施工业物联网软件,以收集机器数据,并将其存储在云存储中供以后处理。云计算提供了基于云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可供制造公司用于满足其各种需求,包括机器健康监测、生产管理、库存管理等。物联网和相关技术的增长和发展主要取决于云服务的可用性。因此,基于云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对于将制造业转变为智能工厂至关重要。

云计算在制造业中的应用案例和好处

制造商利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计划、执行和管理整个操作。让我们弄清楚云计算在现代制造业中的几个用例和好处。

机器监测

制造商可以利用基于云的物联网平台,从车间获得实时的机器数据。这些机器数据帮助制造商监测机器在工厂的可用性、生产力、能源使用、机器维护和每台机器的质量生产。这也有助于制造商根据机器性能和可用性来计划生产活动。

运营数据监控

除了数据存储,云计算帮助现代制造业企业即时和远程访问关键的运营指标,如产能利用率、库存数据、调度计划、工作订单、整体设备效率等。这反过来又使制造商能够更快地解决任何运营问题。

数据安全

基于云的工具确保了与企业内部基础设施相比,由于云服务提供了广泛的安全解决方案,数据安全性得到了加强。所有的云计算工具都提供数据加密和威慑措施,使制造商能够使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是制造业公司采用云技术的主要原因之一。通过云计算,制造商可以避免在计算能力、数据存储、处理和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大量IT资源成本。大多数云计算供应商提供按使用量付费的订阅式投资模式,而不是CAPEX。

供应链管理

云计算帮助企业优化供应链管理,从采购和控制材料计划过程直到最终产品交付。从需求预测到库存或物流管理,整个供应链的各种应用都可以托管在一个基于云的平台上。

制造业公司在其生产运营中选择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以获得无尽的好处,如成本效益、可扩展性、灵活性、高端可视性等等。

工业云平台的几个主要案例

云平台或云服务提供商通过互联网提供可扩展的计算资源。受欢迎的云服务提供商,如微软Azure、AWS(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平台和Fogwing工业云,正变得比以往更实惠。这些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和安全模式使它们成为制造业公司的理想选择。

最近Frost & Sullivan RADAR分析师报告发现了为现代世界提供数字工业平台的顶级公司。该报告确定了前33个平台供应商和解决方案。

总结

总的来说,云计算可以应用于产品管理的所有阶段--从需求预测、设计、测试、生产和上市策略。今天,大多数中小企业已经以某种形式采用了云技术,以满足他们的各种制造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瑞士科学家研发机器人可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
    机器人 "牛油果(Avocado) "可以从高处跳下,绕过障碍物:有朝一日,它将在热带雨林的树冠层中穿梭,为研究人员收集有关这片难以到达的栖息地的数据。它的名字叫 "Avocado",而且看起...

    2024-02-06 10:12

  • 无电池传感器利用语音的力量
    声敏传感器无需外部电源,由某些噪音产生的声波激活。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无电池传感器,可以对声波(例如特定的口语单词)做出反应,产生足够的振动能量来为电子设备供电。这种新型传感器...

    2024-02-06 10:11

  • 美国科学家研发出以昆虫为模型的微型机器人
    WaterStrider 机器人采用了号称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形状记忆执行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研制的两种昆虫型机器人--迷你虫和水黾--是目前已知最小、最轻、最快的全功能微型机器人。这种微型机器人有朝...

    2024-02-06 09:29

  • 可缓解农业长期劳动力短缺的 11 种机器人
    由于全世界都缺乏农业工人,将多种农业任务自动化显然是一种解决办法。 在加沙冲突期间,Nitza Kardish 与其他数千名志愿者一起,每周两次前往温室采收西红柿、种植西葫芦和照料菠萝。全世界的...

    2024-02-05 09:06

  • 2023年国际年度内部物流和叉车奖(IFOY):17 项创新进入决赛
    IFOY 组织公布了 2024 年 IFOY 奖提名名单,并再次进行了严格评选。来自 6 个国家的 15 家内部物流供应商从 35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共有 17 种设备和解决方案入围决赛,其中包括 4 ...

    2024-02-04 13:35

  • 瑞士科学家开发出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用于机器人运动的人造肌肉。该学院研究人员表示,与之前的技术相比,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多项优势:它可用于机器人需要柔软而非僵硬的地方,或机器人与环...

    2024-02-04 13:04

  • AGV 指南:工业自动化牵引系统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拖车牵引系统是重塑物料搬运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什么是拖车?拖车是一种在仓库、工厂或其他设施等各种工业环境中有效运输材料的车辆。你可以把拖车想象成火车,拖车本身就像位...

    2024-02-02 08:49

  • 全球不确定性使得2024年更加需要自动化
    2024年,全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和挑战,这主要源于多种因素,包括全球卫生危机、气候变化、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经济波动等。在这种背景下,自动化技术将变得更加关键,因为它们具有提高效率、...

    2024-02-01 13:29

  • 低效率的拣选否会影响您的利润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仓库运营效率对于企业的盈利能力有着直接且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在物流和分销领域,拣选作业——即从仓库中选取特定商品以满足客户订单的过程——是一个关键的成本点。...

    2024-02-01 13:27

  • 优化流程的智能仓储趋势
    通过实施智能仓储流程,您的企业可以简化运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并改善整体客户体验。近年来,技术极大地推动了物流行业的发展,在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技术的出现...

    2024-02-01 13:26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