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沃尔玛在 2022 年完成了 6,000 多架无人机送货

2023-01-09 11:21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虽然这家零售商寻求最终每年通过无人机运送 100 万个包裹,但一位高管表示,最初的反应令他们感到鼓舞。DroneUp 飞行工程师准备一架送货无人机来送货沃尔玛包...

虽然这家零售商寻求最终每年通过无人机运送 100 万个包裹,但一位高管表示,最初的反应令他们感到鼓舞。

DroneUp 飞行工程师准备一架送货无人机来送货沃尔玛包裹。沃尔玛现在在美国有 36 家商店设有无人机送货中心。由沃尔玛提供

根据周四的公司公告,沃尔玛在 2022 年完成了 6,000 多架无人机送货。这一成就是在公司快速扩展运输方式的可用性之后取得的。沃尔玛目前在美国拥有 36 家配备无人机配送中心的商店,这些配送中心由 DroneUp、Flytrex 和 Zipline 运营。这些商店位于七个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

沃尔玛现在有 36 家门店配备无人机配送中心

每个州使用无人机送货的门店数量

这家零售商要实现每年通过无人机递送100 万个包裹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沃尔玛美国创新与自动化副总裁 Vik Gopalakrishn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如此,客户的积极回应仍令沃尔玛感到鼓舞,并期待在 2023 年取得更多进展。

根据公司情况说明书,沃尔玛及其合作伙伴目前提供多达 20,000 件商品可用于无人机送货。无人机运送的顾客最喜欢的物品包括超值饼干和奶油冰淇淋、烤鸡和赏金纸巾。

尽管有重量和航程限制,但无人机交付提供了有效交付冰淇淋等对温度敏感的物品所需的速度,因为根据沃尔玛的说法,无人机在下订单后需要 30 分钟或更短的时间才能交付。

Gopalakrishnan 说:“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创造了所有美国零售商中最大的无人机交付足迹,并为客户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和创新的交付选择。”

沃尔玛在之前关于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推出的公告中表示,参与商店一英里范围内的客户有资格使用该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