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船 > 正文

拉脱维亚 Aerons 凭借用于风力发动机叶轮清洁的无人机吸引3890 万美元的投资

2023-01-09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Mul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erons of Latvia 吸引了 3890 万美元的投资,该投资基于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驾驶飞机)的风力涡轮机清洁和检查技术。(照片= Aerons)TechCrunch去...

Aerons of Latvia 吸引了 3890 万美元的投资,该投资基于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驾驶飞机)的风力涡轮机清洁和检查技术。(照片= Aerons)

TechCrunch去年 12月 28 日(当地时间)报道称,拉脱维亚无人驾驶飞行器(无人机)初创公司 Aerones 以使用无人机的风力涡轮机清洁和检查技术吸引了 3890 万美元(约合 494 亿韩元)的投资。)报道。

据报道,Aerons 是一家代替人类清洁和检查风力涡轮机的机器人初创公司,上个月从数十名未公开姓名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同样的投资。

风力涡轮机产生清洁能源,但电厂塔会漏油。这会腐蚀风力涡轮机叶片,增加风阻,并污染其下方的土地(或海洋)。

Aerons 的遥控机器人喷洒液体清洁剂进行清洁,刀片下方的漏斗收集受污染的液体以供重复使用。这些飞行机器人还使用摄像头和超声波扫描仪检查涡轮系统。

Aerons 在其网站上表示,迄今为止,它已经在 19 个国家/地区清洁了 5,000 多台涡轮机。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72,000 台风力涡轮机。2021 年,风电场生产的电力占美国总电力的 9% 左右。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文件,由 Y Combinator 支持的拉脱维亚初创公司 Aerons 的目标是获得至少 250 万美元(约合 32 亿韩元)的额外投资。这家初创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披露有关本轮投资更多细节的请求。

去年 4 月,Aerons 从法国 Future Positive Capital 和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 Change Ventures 获得了 9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当时,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鲁斯 (Danis Kruse) 表示,该公司正在“迅速扩张”,并且“已经与业内最大的 10 家公司中的 9 家合作,其中包括通用电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