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Orbbec,微软推出 3D 视觉相机

2023-01-06 10:27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Orbbec 和 Microsoft 发布了其最新的 3D 相机 Femto Mega。| 资料来源:Orbbec3D 相机制造商Orbbec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Femto Mega。Femto Mega 是与微软合...

Orbbec 和 Microsoft 发布了其最新的 3D 相机 Femto Mega。| 资料来源:Orbbec

3D 相机制造商Orbbec在 2023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其最新产品 Femto Mega。Femto Mega 是与微软合作打造的。深度摄像头使用 Microsoft 的飞行时间 (ToF) 技术,可在 120 度宽视野和0.25m 至 5.5m的广泛范围内进行精确的场景理解。1 兆像素深度摄像头辅以具有 90° FOV 的高性能4K 分辨率 RGB 摄像头。

内置的 NVIDIA Jetson Nano 用于运行高级深度视觉算法,将原始数据转换为精确的深度图像。这消除了对外部 PC 或计算设备的需要,Orbbec 说。

摄像机可以使用以太网供电 (PoE) 连接直接连接到服务器或云端,以提供数据和电源。该设备还具有 USB-C 3.2 和直流电源连接器。一个 6DOF IMU 模块提供方向。通用触发控制系统提供精确的帧同步,并使用标准以太网电缆用于多相机和多传感器网络。SDK 支持设置和注册,一组 API 允许与各种应用程序集成。

微软深度 PM 主管Jon Yee说:“Orbbec 的 Femto Mega 将用于 Hololens 和 Azure Kinect DevKit 的微软深度技术的使用扩展到广泛的工业应用,这款相机是我们团队密切合作的成果,将成为帮助 AI 开发人员为计算机视觉添加深度感知的重要工具。”

新加坡Speedcargo Technologies 的首席技术官Suraj Nair博士说:“我们的大型货物数字化解决方案是使用微软的 Azure Kinect 和 Azure 构建的,并在 新加坡进行了商业部署。它还在多个国际机场进行航班容量优化和数字处理的商业试验,Orbbec 的 Femto Mega 使我们能够保持与当前系统的兼容性,同时减少我们解决方案的尺寸、成本和复杂性。这将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地点。”

 Orbbec 平台和合作伙伴关系负责人Amit Banerjee说:“Femto Mega 旨在扩大 3D 视觉在各种行业解决方案中的使用,我们很高兴推出这款新的类别领先的智能相机,作为 Orbbec 新的深度视觉平台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