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门红!Syrius炬星携手金进科技,共建AMR在智能制造车间最佳实践

2023-01-06 09:48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开年,Syrius炬星与金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简称“金进科技)正式达成商业合作,在金进科技旗下深圳智能制造车间导入Syrius炬星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及FlexGalaxy.AI云服务系统。双方将...
炬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Syrius Robotics)

2023年开年,Syrius炬星与金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下简称“金进科技)正式达成商业合作,在金进科技旗下深圳智能制造车间导入Syrius炬星的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及FlexGalaxy.AI云服务系统。双方将利用人工智能分析生产大数据,优化物流路径、配盘策略,增强设备稼动率,共同探索数字化车间的线边物流新模式。

|| 金进科技数字化产线接受央视报道

在生产管理日益精细化的背景下,工业机器人正迎来爆发期。根据权威媒体预测,2023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增速将继续保持在20%以上。而过往被企业忽视的制造业线边物流,也在此大环境下成为新的数字化突破点。

对于大型制造企业而言,仓库往往无法设立在每个车间旁边,因此对于具有极高连续性的生产线而言,备料仓库的物流供给能力存在巨大考验

发料管理

是否能准确根据产线需求精准提供物料

物料调拨

是否能及时做好储存管理,并减少库存不足导致的供应问题

通过提高物料的搬运效率和管理水平,打通线边仓与生产线的信息壁垒,发挥双方的联动能力,无疑将大幅提升生产车间的整体效率。

Syrius炬星与金进科技的合作,就是针对线边物流的整体管理,提供包括仓库盘点管理、物料搬运等全流程的解决方案。依托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一方面可以将物料准确、按时送至产线,另一方面也能及时盘点库存,同步完成收发料管理,减少盘点压力。

得益于Syrius炬星在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多年沉淀,生产线提出物料需求后,AMR机器人将首先在仓库内完成物料领取,当物料库存不足时,可通过AMR向上报错,以便及时调拨补充库存。

领取物料后,AMR集群能够有条不紊地在复杂的车间路径中,快速规划最优行走路径,将物料送至准确地点,准确率达到99%。

而在使用AMR后,云服务系统FlexGalaxy.AI将不断积累运行大数据,为整体机器人集群的运行乃至物料的调拨、储备提供优化建议。

Syrius炬星的解决方案以AMR为介质,以云服务平台为“智脑“,真正打通了整场物流与数据流,帮助企业实现完整的业务流程闭环。

未来,Syrius炬星将与金进科技深入合作,进一步探索AMR在制造业领域的应用空间,共同打造数字化线边物流的标杆案例,提升制造业车间的整体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中国制造升级转型。

金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金进科技于1992年成立于深圳,是深圳资本集团控股企业汇进集团的下属企业,历经近30年的发展,是集合设计、工程开发、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及测试、电子商务等服务的一站式电子设备制造服务提供商。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