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Wi-Fi 7 vs Wi-Fi 6:新一代Wi-Fi标准的优势

2023-01-06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基于 Wi-Fi 6 的进步,Wi-Fi 7 带来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快达 2.4 倍。实际上,这意味着该技术将促进更快的下载和上传、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覆盖范围。基于 Wi-Fi 6 的进步,Wi-Fi 7...

基于 Wi-Fi 6 的进步,Wi-Fi 7 带来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快达 2.4 倍。实际上,这意味着该技术将促进更快的下载和上传、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覆盖范围。

基于 Wi-Fi 6 的进步,Wi-Fi 7 带来了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快达 2.4 倍。实际上,这意味着该技术将促进更快的下载和上传、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覆盖范围。

使用三个频段(2.4 GHz、5 GHz 和 6 GHz)来增强信号,Wi-Fi 7 将影响我们使用家庭网络的方式,为新的使用场景打开大门并改善用户的日常生活。然而,Wi-Fi 7 成为巴西家庭的标准还需要一些时间——他们已经可以享受第六代无线网络,这是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选择。

使用 Harmony OS Mesh+ 运行 – 华为路由器的独特系统,提供品牌路由器配对以形成单一网络

Wi-Fi 6

旨在处理越来越多的连接设备,是智能家居和互联网需求高的地方的理想选择。Wi-Fi 6 的开发重点是提高可扩展性、效率和灵活性,于 2021 年 2 月在巴西获得批准,有助于实现该国互联网使用的现代化。

尽管 Wi-Fi 5 仍然最受巴西人欢迎,但 Wi-Fi 6 具有显着优势,支持该技术的路由器也因其优势而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Wi-Fi 6 路由器不仅仅提供更高的连接速度,还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安全性、智能功能和创新解决方案。

在这个市场上脱颖而出的品牌之一是华为。该公司一直在扩大其在巴西的 Wi-Fi 6 路由器产品组合,并于 2022 年推出了三款支持该技术的路由器。

华为 WiFi Mesh 3

华为在该类别中的最新版本,华为 WiFi Mesh 3 具有强大的连接功能。得益于其双频Wi-Fi 6 Plus技术,该路由器可提供高达 3,000 Mbps 的数据传输速率,在 5 GHz 时高达 2,402 Mbps,在 2.4 GHz 频率时高达 574 Mbps1。专为大空间设计,能够支持多个同时连接,每个塔提供高达 200 平方米的覆盖面积,同时支持超过 250 个连接。

华为WiFi Mesh 3搭载华为路由器专属系统Harmony OS Mesh+,可将品牌路由器配对形成单一网络,支持超级连续漫游,支持8种漫游技术,保持低至50ms的切换延迟,优化连接点之间的过渡。

华为WiFi AX2S

于今年8月推出,专为B2B市场推出,Wi-Fi 6路由器是针对不同使用场景的绝佳选择,取决于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该设备的最大理论双频无线连接速率为 1,501 Mbps(5 GHz 时为 1,201 Mbps,2.4 GHz 时为 300 Mbps¹),采用具有 4 个千兆以太网端口的现代设计 - 由于大型(和每次增加)需要快速连接的设备数量。

此外,与该品牌的其他路由器一样,用户可以通过华为AI生活APP进行多种管理选择。

HUAWEI WiFi AX2

自 4 月起,面向巴西消费者推出华为 WiFi AX2 具有高达 1,501 Mbps 的速度和真正的双频技术,可智能分析网络信号状态并自动在 2 .4Ghz 和 5Ghz 之间切换。它的 4 根高隔离定向天线减少了信号干扰,并允许安装在无法放置带有固定天线的路由器的地方,因为这会损害网络。

为方便安装和维护,该设备具有三个自适应 WAN/LAN 输入,可自动区分电缆。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安全,华为WiFi AX2还采用了华为HomeSec技术,该品牌的网络保护系统可保护家庭网络免受暴力攻击,防止数据被盗和因假冒造成的损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