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英国)董事总经理 Paul Lynam :在“变革的风口浪尖”上关注该行业的机遇

2023-01-06 09:28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aul Lynam的任务是帮助依赖物料搬运/内部物流的企业应对快速变化的世界。Paul Lynam被任命为行业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永恒力英国公司的新任董事总经理。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一直担任永恒力爱尔兰...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Paul Lynam的任务是帮助依赖物料搬运/内部物流的企业应对快速变化的世界。

Paul Lynam被任命为行业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永恒力英国公司的新任董事总经理。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一直担任永恒力爱尔兰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并将这一职务与之相结合。这项任命发生在内部物流行业的关键时刻,Paul 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执掌两家公司的大权。

他说:“这个行业正处于重大变革的风口浪尖。我们正处于一个时期的开始,全球大趋势的影响,如电气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和全球化,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意味着大量的变化和机会,我们将必须适应这种需求。”

推动和应对变化

Paul 说:“我们看到更多的自动化正在发挥作用。我们研究了变化的现实影响。技术在不断进步,其效果是,你正在为消费者和供应链创造选择。供应链可以按照他们一直以来的方式来做,或者他们可以用一种利用新技术的方式来做,使他们的业务面向未来。我们的客户正在发生变化,但他们正在以不同的速度和方式发生变化。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方法来处理这个问题。这从我们提供的产品开始(例如,如果你创造了一个自动驾驶叉车,你不需要为八小时的轮班设计一个舒适的座椅,因为没有司机),但它影响到我们运营的每一个元素,从我们招聘的人员到我们的销售方式,再到我们如何发展品牌。”

倡导环保

永恒力不是可持续发展的新手,这是一个在电动车领域拥有70年专业经验的公司。然而,永恒里的EcoVadis铂金认证和Environmentality的推出,即永恒力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法,是公司在碳中和方面的一个进步。这引起了保罗的共鸣,他将领导永恒力英国公司实现净零排放的旅程。

“永恒力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问题,我们不仅在新的立法中看到了这一点,而且在客户群的要求中也看到了这一点。”

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正在影响着永恒力英国公司的每一个环节。

“我们正在开发我们的叉车在制造过程中和长期运营周期中的环境足迹方面的主张。我们不仅在锂离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我们还有Powerline系列叉车,该系列卡车的物理足迹较小,到交货时的碳足迹为零。”

变革的旅程

永恒力持续成功的核心是它的员工,而永恒力的一个方面在他加入公司的第一天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说:“这是一家拥有大量长期服务和热情的员工的企业,他们对叉车了如指掌。这似乎贯穿了整个组织。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很多人拥有20年以上的服务,有些人接近两倍。我相信这是一个迹象,表明公司一直做得很好,但它同样是一个看到世界正在变化的公司,正在邀请并使客户与我们一起踏上这个变化的旅程。在我看来,英国是永恒力全球组织中的旗舰单位之一,英国是一个主要经济体。在英国继续发展业务的机会是不常有的机会之一。尽管目前当地和全球都面临着经济挑战,但这是一个从事该行业的好时机。”

关于永恒力英国有限公司:

永恒力英国有限公司(Jungheinrich UK Ltd )是英国三大领先的内部物流供应商之一,年营业额超过 2 亿英镑。Jungheinrich 拥有一支由 800 多名敬业且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的团队,分布在英国的四个地点,提供业内最广泛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高能效托盘车、堆垛机、平衡重卡车、拣选车等 600 多辆卡车变体,新的或完全翻新的。

作为一家完整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恒力在自动化、货架系统、仓库规划和金融服务方面表现出色,并经营着英国最大的叉车租赁车队之一,所有这些车队都由一个拥有 500 名员工的强大客户服务支持网络连接起来。

该公司是 Jungheinrich AG 集团的一个部门,该集团在 40 个国家设有直销公司,并通过在另外 80 个国家的合作伙伴网络开展业务。永恒力在全球拥有 19,000 名员工,2021 年的综合收入为 42 亿欧元。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 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

  在德国,永恒力的 17 个销售服务中心与分支机构组成了公司的直销网络。在全世界的其他31 个国家,永恒力都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在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则拥有通畅的经销商网络。仅仅在欧洲,从冰岛到土耳其,从芬兰到葡萄牙我们就拥有超过 100 个分支机构。

  永恒力拥有一个紧密的售后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永恒力叉车的高品质以及高利用率。

  两个备件物流中心提供夜间的备件运送,也就是说,从Norderstedt 市出发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到达整个德国,丹麦以及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从奥芬堡附近的 Lahr 寄出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送达法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

  永恒力发展出“关注客户的成功”的品牌定位,公司付出勇气,着眼于未来,将所有的品牌集中归并为单一品牌“ Jungheinrich ”,并且建立了高效的直销渠道,为这一重新定位铺平了道路。

  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深化了这一品牌的含义,并且调整了所有的广告设计的方向。所有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客户相信:永恒力,很得力!

  2004年7月,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其直销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青岛、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福州及深圳建立分公司,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公司将利用集团在欧洲的成功经验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