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移动侦测辅助系统荣获行业大奖

2023-01-06 09:23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MM Maschinenmarkt(德国一家物流期刊) 的“最佳工业奖 ”仓储设备类别的获奖者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辅助系统。内部物流专家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 “林德移动检测(Linde Motion Detectio...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今年MM Maschinenmarkt(德国一家物流期刊) 的“最佳工业奖 ”仓储设备类别的获奖者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辅助系统。内部物流专家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的 “林德移动检测(Linde Motion Detection) ”解决方案通过登记静止的叉车后面的运动并防止其启动来保护行人。通过这种方式,既考虑到了操作安全,又考虑到了富有成效的操作过程,因此,叉车司机、仓库工作人员和车队操作员在一天结束时都会受益。

从2016年比赛启动以来,参加“行业最佳奖”的选手从未如此之多。MM Maschinenmarkt是位于德国维尔茨堡的Vogel通讯集团旗下的贸易杂志,共收到24个类别的190份参赛作品。今年,获奖者完全由网上投票决定,投票持续了五个月。在此期间,有近20,000张选票。2021年6月至2022年3月期间在市场上推出的创新和进一步开发的解决方案有资格提交。

辅助系统防止叉车移动

在12月12日的在线颁奖典礼上,MM Logistik的专业编辑Bernd Maienschein说:"内部运输中一再发生事故,其中一些是严重的事故,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林德运动检测特别关注叉车后面的移动行人。当系统检测到移动时,它会自动防止叉车倒车继续形式,并通过显示屏向司机发出警告。此外,还可以选择以声音方式发出警告。只有在危险情况得到解决,并且加速踏板主动返回到初始位置后,车辆才能被驾驶。这种由林德运动检测触发的安全措施导致了更少的事故和--不可忽视的是--更高的工作设备生产率。"

林德物料搬运安全产品经理Fabian Zimmermann热情地评论了该奖项:“我们很高兴林德协助系统被选为获奖者,并认为这证实了我们在改善内部物料流安全方面的努力是正确的。来自客户和行业专家的认可激励着我们继续走我们选择的道路。它清楚地表明,安全问题对运营是多么的重要。非常感谢所有为林德运动检测投票的人。”

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是欧洲市场的领先者,世界领先技术的带头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

林德物料搬运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多年来一直保持世界领先地位,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解决方案,也是世界上唯一将静压传动技术大规模应用于工业车辆的制造商。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支持基地,总投资17亿人民币,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林德(中国)向市场提供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的服务,最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林德(中国)现有2,730多名员工,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35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