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荷兰叉车属具制造商Meijer迈入100周年

2023-01-05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Meijer集团(梅耶尔)的一部分,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荷兰Meijer搬运解决方案公司)刚刚庆祝了其100岁生日。这是一个创新的世纪,而且接下来还有一组创新,创新的冲动远远没有结束。Mei...

作为Meijer集团(梅耶尔)的一部分,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荷兰Meijer搬运解决方案公司)刚刚庆祝了其100岁生日。这是一个创新的世纪,而且接下来还有一组创新,创新的冲动远远没有结束。

Meijer集团于1921年由Jan Meijer在荷兰弗里斯兰的Wier村创立,最初只是一个人的企业。像当时的许多企业一样,Meijer专注于当地农业。扬从一个农场到另一个农场,提供他的脱粒机服务。他的儿子亨德里克迈出了技术上的第一步,并将范围扩大到拖拉机和履带式车辆。在他的领导下,Meijer发展成为一个承包和土方工程公司,进行维修和开发新的机器和机器零件。该公司展示了技术和针对客户的思维,并很快取得了成果。

Hendrik的儿子Sjoerd做出了自己的贡献。Sjoerd甚至比他的父亲更像一个技术人员,并将公司的发展方向转向机械工程和建筑。Meijer通过为复杂的技术问题制定令人惊讶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证明自己。从这些活动中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对公司目前的成就的发展也是至关重要的。

如今,第四代掌舵人是亨德里克-梅耶尔(Hendrik Meijer)。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公司专门生产物流解决方案,如物料搬运设备的附件设备和独立系统。除了在韦林格沃夫(Wieringerwerf)短暂停留过之外,该公司一直留在弗里斯兰。在圣雅各布帕罗奇,Meijer集团有大约170名员工,但它仍然散发着真正的家族企业的感觉。

创新的解决方案

目前的活动起源于1980年推出的专利伸缩叉,这是亨德里克的父亲的一项创新。液压伸缩叉(ReachForks)概念最初只卖给KOOI,一家便携式叉车制造商,当时是以KOOI-AAP的名义销售。但在2000年,Meijer公司接管了销售和营销权。官方品牌名称KOOI®ReachForks也被收购。

“那次收购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成功。”Hendrik Meijer说:“从那时起,我们也可以向其他便携式叉车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全球经销商提供我们的产品。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把一个部门发展成为一个专业的市场领导者。在十年内,分销商的数量急剧上升:从2000年的8家到2010年的约25家。Meijer搬运解决方案公司成长为生产液压货叉的世界市场领导者。”

除了获得销售权之外,Meijer还在工程方面进行了投资。推出了新的创新产品,如KOOI®RollerForks。“但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货叉。”Hendrik Meijer继续热情地说道:“我们开发和生产托盘转移系统,用于将货物从一个托盘转移到另一个托盘,桅杆高度扩展和更多。”

使产品更智能

在首席执行官的带领下,荷兰Meijer搬运解决方案公司在100年后仍然充满了活力和创新。今天,我们的重点是使产品更加智能。KOOI® Next计划使叉车的使用更加有效。搬运速度可以提高,对货物、托盘和货架的损坏可以减少,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可以提高。KOOI® Next程序是为用户提供基本信息的一个优秀工具。例如,使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可以分析货叉的偏转情况。KOOI®ReachControl,一种适用于各种ReachForks的长度测量系统,确保货叉的延伸在正确的时刻停止,货叉不会在托盘上突出太多。

通过长度测量系统,Meijer Handling Solutions还对正在进行的内部运输电气化作出了回应。“例如,我们正在开发一种电动ReachFork。”Hendrik Meijer说:“为了保证市场对我们的质量要求,我们目前正在开发和测试各种原型。”

Hendrik Meijer说:“公司还有许多好事要做。我们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尤其希望在北美发展。我们从2019年起与Cascade公司在那里建立了合资企业(Cascade-KOOI®)。Cascade在北美有很好的代表性,我们的产品很适合他们目前的方案。”

当地制造

同时,在荷兰圣雅各布帕罗奇的生产设施并没有为这种进一步的全球增长提供足够的空间。"当时机成熟时,我们也会在世界其他地方寻找制造机会。通过本地制造,我们还可以减少运输,进而为实现环境友好型产业链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