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媒:牧星,欧洲AMR市场的新玩家

2023-01-05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总部位于德国不来梅附近斯图尔的 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 的成立感到高兴(左起):联合创始人 Thomas Li、公证人 Wolf Schröder 和董事总经理 Ming Liu。由人工智能控制的自...
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对总部位于德国不来梅附近斯图尔的 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 的成立感到高兴(左起):联合创始人 Thomas Li、公证人 Wolf Schröder 和董事总经理 Ming Liu。

由人工智能控制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现在被用于内部货物和货物物流(内部物流)的各种应用。源自中国工业大都市上海北部的苏州工业园区的机器人公司Mushiny(牧星智能)现在想征服欧洲市场,并为此在德国不来梅附近的Stuhr开设了桥头堡。

牧星机器人欧洲公司(Mushiny Robotics Europe GmbH)联合创始人托马斯-李(Thomas Li)说:“不来梅的重要物流地点就在附近,而且与北海沿岸的港口有很好的交通联系,我们现在有一个理想的基地,为我们产品的用户提供各方面的最佳支持。”

正如联合创始人Li所解释的那样,从Stuhr那里 "可以开发出高效的AMR解决方案",感兴趣的人将来可以在陈列室里亲眼看到Mushiny产品的性能。遵循货物到人的原则,Mushiny通过AI软件将仓库管理和ERP系统与AMR车队管理联系起来。作为自我学习的AMR系统,Mushiny机器人在仓库或生产车间内不是只遵循预定的路线,而是可以永久地优化路线,从而独立地优化物流过程。

混合应用成为可能

据悉,"Xi'he-iRMS "系统的管理架构能够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混合机器人应用。据制造商称,它可以无缝集成到上游和下游过程中,创造强大的规划能力,其特点是 "独特的1:1模拟和wysiwyg功能"(所见即所得 - 编者注)。

目前,Mushiny的下一代AMR系统正在使用,例如,在美国设计师折扣店Saks OFF 5TH的约25,000平方米的地方。在那里,"Xi'he-iRMS "软件与自主T6机器人车队的结合实现了灵活的升级和可扩展性。这使零售商能够在购物旺季处理每天多达12万个单位的分拣能力。(bm)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