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内部物流四个硬件的技术进步趋势如何推动仓库的发展?

2023-01-05 09:2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的兴起和技术工人的持续短缺,刺激了大量的仓库自动化创新。更重要的是,使自动化更容易和更有效的技术现在可以为小企业所利用。但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创新正在推动仓库自动化。这些迄今为...

电子商务的兴起和技术工人的持续短缺,刺激了大量的仓库自动化创新。更重要的是,使自动化更容易和更有效的技术现在可以为小企业所利用。

但也有一些鲜为人知的创新正在推动仓库自动化。这些迄今为止不太突出的因素都可以在使自动化工作的硬件中找到。事实上,以下四个硬件趋势将推动仓库自动化的下一步发展。

趋势1:电池管理系统使能源效率最大化

锂离子电池技术的进步改善了能源储存。这种在缩小尺寸的同时提高储能能力的动力是电池和动力电池制造商的首要任务。第二是能源储存和使用的效率。在存储自动化中,电池管理系统(BMS)是实现这两个目标的关键。

BMS是电池的心脏。这是因为它决定了电池如何以最有效的方式输送电力、吸收电力和分配来自电池的电力。通常,BMS被集成到电动叉车、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或AGV(自动引导车)的电池中。虽然BMS通常监测电池的健康状况、电源和充电状态,但与远程信息处理技术结合起来监测温度和工作量的情况并不少见。制造商在电池充电的速度和其BMS的智能性方面有所不同,以更智能和有效地使用能量。

一个智能BMS需要电源、信号和数据的智能连接。形象地讲。如果说电池管理系统是大脑,那么连接器就是提供必要输入的血管和神经,以使BMS做出智能决策。能够在设备之间实现流畅、无缝通信的连接器是至关重要的。

宏观经济趋势正在推动对仓库自动化的需求,硬件和连接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尤为重要。

趋势2:可承受超过10,000次配接循环的连接器和电缆,并能传输更多的功率。

随着锂离子电池取代铅酸电池,不再需要一个单独的房间,工业卡车必须在那里站立8或9个小时,为他们死去的电池充电。相反,锂离子技术能够实现机会性充电。今后,机器将一有机会就连接到最近的充电站,进行15至30分钟的充电。

朝着机会主义充电的方向发展,也需要关注更坚固的电缆和连接器。由于这种充电策略每天需要比传统策略更多的配接周期,工程师们正在开发更坚固的连接器技术。这些解决方案还必须能够承受苛刻的工业环境,便于操作人员处理,并提供充足的电力。因此,在未来,将推出更多的电缆和连接器的技术创新,以及用户友好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趋势3:避免操作错误的智能对接

一辆自主车辆在需要充电时,会自行停靠。没有帮手把插头放在正确的位置,没有两只手或眼睛来检查一切是否正确对齐 - 一切都取决于自动系统。此外,还有已经提到的对更高安培数以及快速和频繁充电的要求。此外,这种充电是在一个不太完美的环境中进行的。因为:仓库里的地板往往是粗糙和不平的。车辆撞到地板上的凹槽或滚过一块纸板,不能完全对准连接到充电站的情况并不少见。为了补偿外部环境的变数,工程师在车辆系统中建立了公差,使其能够安全地连接到充电器上,即使它不是完全对齐。这对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出于这个原因,领先的公司正在努力开发技术,使这种错位不成为一个问题。

趋势4:互操作性

随着仓库自动化的增加,对独立于平台的充电插头、电缆和充电站的需求也在增加。然而,这种互操作性在今天对终端用户来说并不是一种选择。每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专有的充电插头,相互之间都不兼容。

虽然这对只使用一个品牌的小企业来说不是一个障碍,但对使用不同品牌的整个车队的大型仓储企业来说却是一个挑战。

例如,如果一个制造商使用三个不同品牌的工业卡车,这意味着每辆车都有不同的插头和不同的充电站,必须为每辆车支付费用。对于一个在所有地点拥有数百台叉车的大型仓库运营商来说,管理充电站的数量可能非常复杂。对他们来说,互操作性是关键。

领先的公司正在共同努力,倡导一套标准,使品牌之间有更好的兼容性。主要目标是仓库客户将只需要使用一个插头,最终用户将能够使用一个充电站为其整个车队充电。互操作性不仅会使收费更加方便,而且能够交换状态信息、操作数据和其他细节,使仓库自动化更加有效,并释放出进一步的创新。

利用仓库自动化迈向创新的未来

推动仓库自动化需求的宏观经济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因此硬件创新需要跟上步伐。对于希望保持其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公司来说,这里特别重要的是:持续开发下一代仓库自动化所需的硬件和连接技术,以及提供实现智能自动化的传感器、继电器和连接器的全面组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