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AGV Mesh-Up 2023:实践测试

2023-01-04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 Mesh-Up 将于2023 年再次将自动导引车带到多特蒙德的内部物流测试营,并将首次亮相。法兰克福,2022 年 12 月 6 日——作为内部物流测试营的一部分,AGV Mesh-Up 将第三次作为自动导...

AGV Mesh-Up 将于2023 年再次将自动导引车带到多特蒙德的内部物流测试营,并将首次亮相。

法兰克福,2022 年 12 月 6 日——作为内部物流测试营的一部分,AGV Mesh-Up 将第三次作为自动导引车 VDA 5050 通信接口的现场测试进行。2023 年 3 月 29 日至 30 日,多特蒙德展览中心将首次使用由 KINEXON 和西门子提供的两个主控制系统。现场车辆将在两个活动日的每一天使用两个控制站之一。

VDMA 材料处理和内部物流协会 AGV Mesh-Up 项目经理 Andreas Scherb 解释道:“2023 年,参与公司主要希望展示车辆的实际应用。这意味着将有比去年更多的处理、存储和检索过程,到 2023 年,该地区将共有 9 台设备投入运营。它们将由 Bosch Rexroth、DS AUTOMOTION、ek robotics、Fraunhofer IML、Grenzebach Group、MLR、OMRON、SAFELOG 和 STILL 提供。”

此外,该行业协会还获得了诺基亚的重要合作伙伴,后者正在为 AGV Mesh-Up 提供 5G 园区网络。随着物流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物联网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对具有低延迟的可靠无线连接的需求也在增长。这是自动导引车 (AGV) 或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与其车队管理软件和仓库管理系统 (WMS) 交互所必需的。

将理论付诸实践

诺基亚企业垂直物流主管 Venkatesh Ramakrishnan 解释道:“还有一种趋势是实时收集遥测、传感器和视频数据,将计算能力从 AGV 转移到由 5G 连接支持的现场边缘计算资源。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 (Nokia DAC) 和关键任务工业边缘 (MXIE) 构成了这里的 5G 园区网络,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

AGV Mesh-Up 由 VDMA 贸易协会与其成员共同创建,用于测试接口的实际适用性。对于参与的成员公司来说,这一全球独一无二的活动提供了最佳环境,让他们的车辆和软件按照 VDA 5050 的步伐进行测试。对于观众来说,AGV Mesh-Up 提供了体验界面功能以及车辆和控制系统直播。此外,还可以在现场与开发人员和产品经理进行个人交流。

在 2021 年的全球首发中,无人驾驶运输系统首次通过 VDA 5050 在同一个控制系统下协同行驶。接口项目由 VDMA 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发起,在 KIT 材料处理和物流系统研究所 (IFL) 的支持下作为开源项目实施。

内部物流测试营

AGV Mesh-Up 将于 2023 年 3 月 29 日至 30 日在多特蒙德 3 号展厅的 2023 内部物流测试营的特别展区举行。此处提供专业观众的信息和门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 AGV Mesh-Up 的所有信息和背景。

内部物流测试营是一个测试活动,由 impact media projects GmbH 组织了一个伴随大会。试驾叉车,使用外骨骼,自己操作各种仓库技术,与自动导引车和物流机器人互动,试用软件——在 Test Camp Intralogistics,一切都围绕着对选定的创新和仓库的新发展进行动手测试物料流技术。对创新和投资有具体兴趣的工业、贸易和服务部门的决策者有机会在 10,000 平方米的展厅内亲自广泛测试展出的展品,并从专家那里获得有关相关趋势的信息。

内部物流测试营还为 IFOY 测试日提供独家设置,IFOY AWARDS 的决赛入围者在这里进行测试,以及VDMA 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协会的 AGV Mesh-Up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