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12月国内AGV/AMR企业融资事件

2023-01-04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产品持续创新并加速全球业务拓展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再获近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业天成领投,金丰博润跟投,老股东信天创投持续加...

01、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产品持续创新并加速全球业务拓展

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再获近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业天成领投,金丰博润跟投,老股东信天创投持续加注,跃为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技术研发和营销团队建设,强化产品研发能力,拓宽国外内市场,加速全球业务布局,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巩固无人叉车及其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行业领先地位。

02、凯乐士科技获数亿元 E 轮融资,推动产品创新迭代,加速全球布局拓展

物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凯乐士科技」完成数亿元 E 轮融资,本轮由基石资本旗下基金领投,招商局资本,扬子江药业,苏州建晟,清控金信,南湖金控,嘉兴科技城,海南兴链等共同投资。本轮投资方涵盖了头部人民币基金,产业方和地方政府基金。

凯乐士科技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加快国内和国际业务拓展,加速新能源和半导体行业智能物流装备的研发和迭代、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提升凯乐士的核心竞争力,力争成为领先的智能机器人与物流装备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