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therobotreport》:请记住美国在2022 年关门大吉的机器人公司!

2022-12-30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公司的失败有很多原因。从构思不周到执行不力或无法筹集资金,建立和运行一个可持续的机器人公司是具有挑战性的。这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趣的回顾写法。我们不希望看到初创企业失败,但不可避免...
美国阿戈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 LLC)

机器人公司的失败有很多原因。从构思不周到执行不力或无法筹集资金,建立和运行一个可持续的机器人公司是具有挑战性的。

这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趣的回顾写法。我们不希望看到初创企业失败,但不可避免地有许多失败。由于全球大流行病、经济不确定性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过去几年特别困难。但是,也许可以从那些无法在全球大流行病或供应链问题中存活下来的公司那里学到一些教训。

请记住以下是美国在2022 年关门大吉的机器人公司!

Argo AI (2016-2022)

Argo AI,这家之前由福特和大众支持的自动驾驶公司,在10月突然关门。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名单上最令人惊讶的停业。当关闭的消息传出时,福特表示,其计划是将重点从资助Argo AI开发4级自动驾驶技术转移到创建自己的2级和3级驾驶系统。

"我们仍然相信4级自动驾驶,它将对我们的人员流动业务产生巨大影响。"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吉姆-法利(Jim Farley)当时说:"不过,在我们与Argo的合作中,以及在我们自己的内部投资之后,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将有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据估计,已经有超过100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第四级自主权的承诺。然而,没有人定义了一个规模化的盈利商业模式。“

法利继续说:"广泛部署L4,也许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艰难的技术问题,将需要在许多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可靠和低成本的传感,这不是今天的情况;可以在有限的计算资源上运行的算法,而不限制电动汽车的运行时间和领域;神经网络的突破,可以学习比人类更安全地操作汽车,甚至在非常复杂的城市环境中。"

"我们对L4 ADAS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但可盈利的、规模化的完全自主车辆还很遥远,我们不一定要自己创造这种技术"。

Argo AI于2016年从卡内基梅隆大学分离出来,并于2017年走出隐身状态,获得了福特公司10亿美元的投资。此后,它又筹集了26亿美元,主要来自福特和大众汽车,并与沃尔玛和Lyft建立了伙伴关系。

Kitty Hawk(2010-2022)

在尝试制造自主飞行汽车超过十年后,小鹰公司于9月关闭了大门。该公司由塞巴斯蒂安-瑟伦(Sebastian Thrun)于2010年创立,他曾创立并领导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我们现在知道的是Waymo。

小鹰公司制造了许多不同的飞机,并在2021年在俄亥俄州展示了超越视线的飞行。2021年6月,Kitty Hawk收购了3D Robotics,这是一家无人机公司,曾经是大疆的竞争者。作为收购的一部分,3D机器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安德森成为Kitty Hawk的首席运营官。小鹰公司当时表示,它的新重点是开发遥控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

该公司关闭后,Thrun说,"无论我们如何努力寻找,我们都无法找到一条可行的业务之路"。

Local Motors (2007-2022)

正在建造自动驾驶班车Olli的Local Motors公司在1月初关闭了。本地汽车公司成立于2007年,但直到2016年推出Olli时才开始涉足自动驾驶汽车的领域。该公司由于缺乏资金而关闭。

Olli 1.0是一个低速吊舱,一次充电可以行驶60英里。该班车是为医院、军事基地和大学等环境设计的。2019年,Local Motors升级到Olli 2.0,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5英里,单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

2020年10月,该公司宣布它将在多伦多的街道上测试Olli。Olli在2021年上街,但只进行到12月,当时一辆Olli 1.0班车与一棵树相撞,导致服务员受重伤。碰撞发生后,多伦多市停止了对自动驾驶班车的试验。达勒姆地区警察局的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班车是手动操作的。

该公司在6轮融资中共筹集了1530万美元的资金。(Crunchbase)

Perceptive Automata (2015-2022)

Perceptive Automata是一家位于美国波士顿的开发人类行为理解人工智能的公司,用于自主车辆和机器人。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山姆-安东尼说,Perceptive Automata在未能完成B轮融资后就 "完蛋了"。

安东尼说,停产悄悄地来到了他和员工身边。"糟糕的部分是它是如何对员工进行关闭的。他说:"有一种感觉,我们被它的分崩离析所蒙蔽。他说:"虽然如此,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被它吓倒。作为一家风险投资公司的一部分,你有相当具体的目标,你必须达到。如果你没有达到这些目标,充其量也是前途渺茫。再加上我们无法控制的其他因素,我们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

Perceptive Automata自2015年成立以来筹集了2000万美元。

Skyward (2013-2022)

Skyward建立了一个软件平台,帮助客户管理无人机工作流程,包括训练机组人员、规划任务、进入受控空域等。它在2017年被Verizon收购,然后在5月被关闭。在收购时,Verizon表示,它计划使用该公司的技术,通过一个平台简化无人机操作管理。

Skyward向其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宣布关闭,这让许多人感到惊讶。威瑞森说,关闭Skyward的决定 "是关于市场的敏捷性,并确保威瑞森继续专注于提供近期和中期增长机会的领域"。

该公司在4轮融资中总共筹集了820万美元。

Chowbotics (2014-2022)

DoorDash在收购其子公司Chowbotics后不到1.5年就关闭了该公司。Chowbotics建造了Sally,一个类似于自动售货机的机器人,制作沙拉和其他新鲜食物。应该指出的是,业内许多人都质疑萨利是否是一个机器人,但尽管如此。

"在DoorDash,我们创造了一个打造新产品的环境,并制定了高标准,以确定何时扩大、继续或削减投资,"DoorDash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服务我们的商户,超越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期望,并补充我们的物流基础设施"。

Chowbotics成立于2014年,于2021年2月被DoorDash收购,收购金额未披露。在收购时,DoorDash希望探索如何在餐厅中部署Chowbotics的技术。它希望Sally能帮助餐馆扩大菜单,或让沙拉吧在更多地方出现,而不需要更多的人力。

Fifth Season (2016-2022)

Fifth Season 是一家位于匹兹堡的公司,利用机器人技术种植和收获各种叶菜,然后将其包装成沙拉、混合蔬菜或各种包装出售。它于10月关闭。这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衍生公司,筹集了超过7500万美元的投资。

第五季有大约100名员工,包括大约20名在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多克的一个6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农业设施轮班工作的员工。

Rovenso(2016-2022年)

Rovenso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的公司,开发用于工业场所安保和安全监测的自主机器人。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筹集了280万美元的资金。

Rovens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埃斯蒂尔(Thomas Estier)在LinkedIn上发布了关于关闭的消息,称他和团队不了解COVID对业务发展和零部件采购的影响。

2016 年,Bryan Salesky 和 Peter Rander 创立了美国阿戈人工智能公司(Argo AI, LLC),他们相信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对最需要安全可靠交通的城市产生深远的影响。今天,Argo AI 的存在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安全、轻松和愉快地游览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