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于奇数大小有效载荷的新 AMR

2022-12-29 10:37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viĜo Robotics 推出了 Ŝharko10 宽体机器人,这是一种 AMR,旨在运输非标准规格的有效载荷。托盘是标准化的载体,但一些工厂使用奇数尺寸的托盘,因为它更适合他们的产品。例如,一家南非...

MoviĜo Robotics 推出了 Ŝharko10 宽体机器人,这是一种 AMR,旨在运输非标准规格的有效载荷。

托盘是标准化的载体,但一些工厂使用奇数尺寸的托盘,因为它更适合他们的产品。例如,一家南非塑料注塑成型公司制造了更适合其工艺的自己的塑料托盘。当它想要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因为标准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不适合其定制托盘。

很少有公司有能力也愿意为有限数量的机器人定制 AMR。但荷兰有一家公司可以做到,结果就是 Ŝharko10 宽体机。

MoviĜo 的常务董事 Paul van der Hulst 说:“我们销售 AMR 解决方案,车辆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因此,如果客户需要对车辆进行一些改动,因为这有利于他们的流程,我们可以做到.”

Ŝharko10 Wide Body 的主要区别在于车身。车辆的货叉距离更远,这使其能够举起非标准负载。van der Hulst 解释说:“从我们开始设计车辆的那一天起,我们就遇到了多种宽体应用,例如,像门和更大尺寸的热泵这样的宽有效载荷,以及重心高的有效载荷。Ŝharko10 宽体使我们能够运输更多种类的载体。”

新的 Ŝharko10 宽体基于 MoviĜo 平台构建,因此宽体与荷兰制造商制造的所有其他机器人一样聪明。它可以在工厂中用作工业物联网设备,这意味着它可以完全集成在工厂中。它与 ERP 和 WMS 等软件系统通信,也与门、包装机、码垛机、生产线等第三方硬件设备通信。

但它也可以用作独立系统。然后通过虚拟按钮或MoviĜo革命性的摄像系统生成任务。该摄像头系统在检测到特定位置的托盘时会自动生成任务。它甚至可以检测到托盘为空并自动生成补货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