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企业动态 > 正文

INUITIVE 推出突破性的新传感器模块,以应对 AMR 和 AGV 系统的挑战

2022-12-26 09:5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INUITIVE 新模块M4.5S提供了业界最宽的视野,而M4.3WN则为跟踪和导航提供了VSLAM功能。以色列拉安纳2022年12月11日电 视觉处理器公司Inuitive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传感器模块:M4.5S和M4.3WN。这两...

INUITIVE 新模块M4.5S提供了业界最宽的视野,而M4.3WN则为跟踪和导航提供了VSLAM功能。

以色列拉安纳2022年12月11日电 视觉处理器公司Inuitive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传感器模块:M4.5S和M4.3WN。这两个传感器模块旨在轻松集成到机器人和无人机系统中,围绕NU4000片上视觉(VoC)处理器构建,将深度传感和图像处理与人工智能和VSLAM功能相结合,以便为机器人设备提供类似人类的视觉理解。

M4.5S为机器人提供了立体感测的增强深度,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障碍物检测和物体识别。它具有业界最宽的88x58度视场,最短的9厘米最小感应距离,以及高达50摄氏度的宽动态工作温度范围。M4.5S是一个易于采用、高功率的平台,旨在作为一个自给自足的深度传感器模块,缩短有工业设计固定和限制的商业机器人系统的上市时间。

INUITIVE 新近推出的另一款传感器模块M4.3WN,以鱼眼相机和IMU为基础,加上深度传感和片上AI处理,具有精确跟踪和VSLAM导航功能。这使得自由导航、定位、路径规划以及静态和动态避障成为可能--这是AMR和AGV系统的主要挑战。M4.3WN专门设计在一个金属外壳中,以便在工业环境条件下提供最佳服务。

Inuitive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hlomo Gadot说:"我们新的一体式传感器模块扩大了我们的产品组合,目标是不断增长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与我们类别领先的片上视觉处理器一起,我们现在使机器人设备能够以类似人类的视觉理解来观察世界。Inuitive完全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持续开发性能最佳的产品,并成为他们的首选供应商。”

M4.5S和M4.3WN传感器模块的主要处理单元是Inuitive一体式NU4000处理器。这两个模块都配备了深度和RGB传感器,由NU4000控制和计时。由传感器产生的数据并由NU4000以高帧率实时处理,然后用于为主机设备生成深度信息。

Inuitive M4.5S和M4.3WN模块传感器目前已经上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