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行业资讯 > 正文

省级示范!普渡科技入选“2022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12-19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普渡科技 来源:普渡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系统网(www.youuvs.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一2035年)》决策部署,加快培育知识产权竞争力强的企业,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经企业申报、协会形式...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一2035年)》决策部署,加快培育知识产权竞争力强的企业,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下,经企业申报、协会形式审查及系统评分、各地市局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12月14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认定200家企业为“2022 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其中,“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强势上榜。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知识产权则是实现创新发展的基础。普渡科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技术驱动的发展路线,把“发明家精神”作为普渡企业文化中最重要的一条价值观,并与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深入合作。

近年来,普渡科技先后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贯标),获得第九届广东专利优秀奖,入选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并挂牌广东省唯一一家室内智能移动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从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到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普渡科技在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管理方面取得累累硕果。经相关人员统计,截至目前,普渡已申请专利超1300项,其中发明490件,PCT申请60多件,进入国外申请超100件,涵盖了机器人定位导航、运动控制、人机交互、机电一体化设计、机械臂、伺服电机、计算机视觉、机器人云平台等领域,在中国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中,其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十分突出。

普渡机器人在各场景应用

如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先生所强调的:“科技创新有一个很重要的意义,就是要去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普渡科技在重视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各类技术人才培养的同时,不断加快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从餐饮领域,到楼宇、消毒、清洁,普渡科技多领域拓展纵深发展,助力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工业制造等各行业降本增效,以产品的实用性、技术的稳定性,以及服务的专业性,彰显“中国智造”企业的硬核实力。

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先生

在科技创新引领时代发展的浪潮下,普渡科技将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标杆带动作用,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加快研发智能化产品,支持自动驾驶、无人配送等技术应用;发展智慧超市、智慧商店、智慧餐厅等新零售业态”的规划倡导,不断以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和竞争优势,为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提供有力支撑。

普渡科技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硬件创新之都深圳,是一家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智能配送机器人及低速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商。公司目前有员工百余名,包括深圳总部及成都分公司,研发占比超过50%,从创立至今,普渡一直坚守“发明家精神”,始终践行企业文化,以用户为中心,展现机器人带给人类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企业文化

发明家精神 | 以用户为中心 | 用第一原理思考 | 追求极致 | 快速发展 开放 | 拥抱变化,致力于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在机器人研发、室内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智慧餐饮赋能等领域成为领先的品牌,用最极致的技术追求和充满想象力的产品证明我们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